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资讯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江苏天鼎:空头宣泄何时了           

江苏天鼎:空头宣泄何时了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2:58:08

虽然业内人士对本周A股市场的走势预期并不乐观,但想不到的是,A股市场的走势居然如此不堪一击。昨日上证综指急跌144.23点,跌幅达到4.92%,而深证成指更是暴跌629.40点,跌幅达到7.62%,如此的暴跌使得日K线图出现乌云盖顶的走势。

“凶兆”已现

其实,敏感的业内人士发现A股市场已露“凶兆”,一是政策面的信息。尤其是相关部门将要严查银行信贷资金违规入市的信息让敏感的资金充分感受到政策面的寒意。而在以往A股市场,这些敏感资金已归纳出一条军规,那就是做股票要跟着政策导向走,现如今,在估值泡沫的争论下,政策导向似乎有所改变,因此,引起了敏感资金的撤离。

二是市场面的信息。前期领涨的板块在近期接二连三地“掉链子”,比如说高价股的贵州茅台、小商品城等个股纷纷杀跌,再比如说地产股在近期更是反复走低。而这些个股均是基金重仓股。也就是说,在目前点位,基金经理们虽然在公开纸质媒体上依然唱好声一片,但实质上却有脚底抹油的想法,体现在盘面中,就是这些优质股出现先知先觉般的抛盘。巧合的是,大非们也加入到减持队伍中,虽然大非们减持是适度的,但对市场的影响却是可以扩散的,因为业内人士据此可以推断出市场的确高估,连大非们都有减持的诉求。

今日走势极为关键

所以,现在的問題关键在于大盘能否在今日或本周末时迅速企稳,安抚新“基民”的心理,而如果今日大盘再度杀跌,那么,后续走势不容乐观。甚至不排除大盘再现大幅杀跌的惨剧可能。因此,今日的走势相对关键,能够企稳,大盘将维持在2700点至3000点的箱体,但如果下挫,那么,箱体的下沿将下移于2400点甚至更低一些点位。

不过,即便今日走势企稳,由于市场的短期趋势已發生根本性的改变,A股市场在短期内已难以再度上演高歌猛进的单边上升浪行情,因为基金重仓股的倒戈以及政策面的相关信息均显示出,目前宽幅震荡或者说箱体震荡更符合目前A股市场参与各方的利益。

正因为如此,在实际操作中,我们建议投资者尽量从前期涨幅颇大的主流品種撤出,因为历史经验显示一旦大盘趋势出现改变,原先引导大盘趋势的主流品種必将受到强有力的抛盘压力,银行股、地产股已作出表率,昨日的钢铁股、水泥股等也随之跟进,大幅杀跌,故建议投资者对此类个股可清仓离场。同时,由于整个牛市的长期趋势未改变,所以,短线机会犹存,主要体现在前期滞涨的且基本面不断改善的中低价股,昨日的ST吉炭、ST仪表、东安动力等品種就是如此,这些个股可逢低关注。(甘丹)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