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即           

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即

文章来源:北京首证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14 2:00:20


    08年奥运会渐行渐进,奥运板块无疑将成为07年度最具爆发力的投资主题之一,而这一全球性的体育盛事势必成为全世界瞩目的焦点,面队全世界数十亿观众,最大的奥运商机在哪里?毫无疑问是广告,具有奥运广告概念的新龙头品種即将横空出世,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华闻传媒(000793):公司全面向传媒产业转型,先后收购陕西华商传媒、证券时报传媒。随着首都机场集团和上海新华闻成为公司并列第一大股东,首都机场集团所属的首都机场广告公司有望注入上市公司。奥运会的到来将使首都机场广告位成为各大跨國企业拼抢的对象,而拥有北京、天津、重庆等六省市所属多个民用机场的广告资源经营权的首都机场广告公司一旦顺利注入上市公司,将带来不可低估的发展机遇。

 

   去年下半年公司先后以很低的成本收购了陕西华商传媒公司30%的股权,以及深圳证券时报传媒公司84%的股权,而公司并列第一大股东首都机场集团也有望将首都机场广告公司股权注入,从而加快了全面向传媒产业转型的步伐。公司未来的增长模式为:已收购媒体的内涵式增长+收购兼并新媒体的外延式增长+各媒体的协同效应带来的内涵式增长。公司下属的华商传媒将不断寻求与新的都市类报纸合作,复制《华商报》的成功经验,打造媒体龙头形象;控股的证券时报传媒将成为证券市场牛市的直接受益者。华商传媒2006年上半年实现利润3570万元,但全年仍有望实现利润1.2-1.3亿元。根据证券时报传媒公司模拟的盈利报表,去年1-7月份,主营业务收入已经接近05年全年的水平,而净利润已经超过05年全年,增长势头十分迅猛。

    公司与首都机场结成战略联盟具有重要意义,引进的并列大股东首都机场不但实力雄厚,而且下属的广告公司垄断着包括首都机场在内的全國多个民用机场的广告经营权。在北京奥运渐行渐近的情况下,首都机场广告公司一旦顺利注入,公司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根据相关网站披露,首都机场广告公司隶属于首都机场集团,以租赁经营的方式拥有北京、天津、重庆、湖北、贵州、江西等六省市所属多个民用机场的35000平方米广告资源经营权。而根据公司最近的公告来看,公司实际拥有的广告资源又得到了大幅扩张。一旦机场广告公司进入上市公司,对公司的利润贡献将大幅增长。

    

    该股前期缩量调整到位,近日量能显著放大,作为两市罕见的奥运广告传媒概念龙头,投资价值面临市场重估。目前该股已運行至前期高点附近,技术指标支持股价向上突破拉升,值得投资者高度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