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工黑马 加速狂飙           

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工黑马 加速狂飙

文章来源:國信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14 2:00:28


    近段时期来,以沪东重机为首的资产注入题材股得到市场疯狂追捧,并刺激市场资金对该类题材股进行全面围剿。尤其是军工领域内,包括力源液压、贵航股份等均连续走强,并伴随朦胧资产注入预期。如此看来,一场军工领域的资产注入风暴正狂袭而来,值得我们对该板块内的潜在预期品種进行重点关照。航天长峰(600855)就是航天军工板块中少数几家大股东在股改时承诺资产注入的个股,目前该股连续小阳推高,主力作多欲望相当强烈,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军工龙头潜在资产注入 看点十足

    公司是航天科工集团内唯一从事军用计算机及其软件等高技术数字电子设备研制、生产的单位。由于军工行业的历史分工原因,公司在地对空导弹嵌入式计算机和防信息泄漏低电磁发射计算机等产品及其软件技术方面具有明显的比较优势。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大股东在股改时承诺:自股改方案实施之日起两年内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公允价格将优质资产和相关业务置入航天长峰,置入资产经审计的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15%,相应的销售收入不低于2亿元。长峰集团将不断把科研成果注入航天长峰,并在适当的时机提高持股比例,确保对航天长峰的相对控股地位。公司实际控制人是中國航天科工集团二院主要从事以科研、开发、试验、试制、生产为一体,以电子、光学、机械、声学专业为基础,以系统工程和自动控制为主导,以飞行器、雷达、计算机、精密仪器、无线电测量、仿真技术、目标环境与特性为特色的综合性研究,拥有國内一流的高科技人才及大量高科技尖端技术,主要服务于國防工业,因此很可能将优质的军工资产注入公司。 

    军工题材诱惑力足 成长空间大 

    公司是我國首家经國防科工委批准军工资产上市的企业,也是國内惟一能生产第三代红外成像设备的企业。其“红外成像仪系列化”项目军民两用领域广阔,是國内石油、电力、交通运输等领域急需的产品,同时还是國家武器装备现代化急需的装备,具有较高的利润空间,将对该股06年业绩作出较大的贡献。公司的安全计算机和红外成像仪设备在军事工业方面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其中,安全计算机的主要用途是國家重要单位和军队的要害机关的信息安全,包括:军事、金融、 电信、企业核心财务机关等,因此具有广泛的市场空间,目前公司的安全计算机技术在國内处于领先水平。在國内防信息泄露安全计算机的市场占有率在95%以上,显然该股强大的军工背景和科研实力已经该股在其所在领域中拥有了不可撼动的垄断实力! 

    稳健上行 爆发性拉升在即

    二级市场上看,在1月5日大盘进入震荡整理后,该股探出相对低点,随后一路震荡上行,走势明显强于同期大盘。并且期间量能稳健放出,资金介入信号突出。目前,该股于2月8日开始的横向震荡已达4个交易日,量能也萎缩到极限,爆发性行情已是一触即发,值得密切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