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新股快讯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南           

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南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14 1:54:28

◎本次公开发行的基本情况

申购简称:"三维通信",申购代码为"002115"

1、股票種类

本次发行的股票为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每股面值1.00元。

2、发行数量

本次发行数量为2,000万股,其中,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数量为4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数量为1,6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0%。

3、发行价格

本次发行价格为9.15元/股,此价格对应的市盈率为:

(1)28.59倍(每股收益按照2005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计算);

(2)21.28倍(每股收益按照2005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前总股本计算);

4、网下配售时间

2007年1月31日(T-1日,周三)9:00~17:00及2007年2月1日(T日,周四)9:00~15:00。

5、网上发行时间

2007年2月1日(T日,周四),在深交所正常交易时间内进行(9:30~11:30、13:00~15:00)。

主承销商:光大证券

拟上市地:深圳证券交易所

◎发行人历史沿革、改制重组情况:

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93年5月的浙江三维通信有限公司,当时注册资本为50万元,共有李越伦等3名股东。经过5次增资和8次出资转让,到2003年12月31日,三维有限注册资本达到2400万元,共有李越伦等14名股东。

2004年3月,经浙江三维通信有限公司各股东同意,并经浙江省人民政府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浙上市[2004] 12号文批准,三维有限依法整体变更设立为浙江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3月18日在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并取得注册号为3300001001182的营业执照,注册资本为6000万元。

公司依法承继了浙江三维通信有限公司的资产和业务。近3年,公司实际从事的业务是网络优化覆盖解决方案业务及直放站等网络优化覆盖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没有發生资产重组情况。

◎发行人主营业务、主要产品及用途:

1、公司主营业务

公司是专业的移动通信网络优化覆盖设备生产企业和网络优化覆盖解决方案业务系统集成商,主要为國内移动通信运营商提供室内/室外网络优化覆盖解决方案服务,以及直放站系统等网络优化覆盖设备和相关软件产品的设计、开发和制造。按照用途、服务对象等划分,公司的主要产品或服务包括:网络优化覆盖设备及解决方案和网络测试产品。

2、主要产品及用途

(1)网络优化覆盖解决方案

通过安装直放站等技术手段,对某一特定应用环境的移动通信网络的覆盖情况进行优化,可以有效消除信号覆盖盲区、提高覆盖质量,进而提升各运营商的服务质量和运营效益。

网络优化覆盖解决方案业务一般直接向移动营运商提供,因此该项业务又称为直销业务。网络优化覆盖解决方案业务流程一般包括获取市场信息、参加运营商的招标,取得入围资格、签订合作协议,现场勘察及网络测试,设计网络优化方案,客户审定方案,设备生产或选购,现场安装、调试,客户验收,后续维护服务等,可以进一步细分为室内和室外网络优化覆盖解决方案业务。

(2)直放站等网络优化覆盖设备

公司生产的直放站产品除满足公司网络优化覆盖解决方案业务需要外,亦有部分销售给其他网络优化覆盖解决方案提供商、移动通信设备经营单位等客户(即经销业务,该等产品的最终用戶仍为运营商)。

直放站(Repeater,也称转发器、中继机、中继器、放大器)属于同频放大设备,主要作用是增强无线电射频信号,以扫除无线网络信号盲区、优化信号覆盖,从而提高覆盖质量、增加覆盖面积。直放站广泛用于室内覆盖、城市小区覆盖、地铁/隧道覆盖、郊区乡镇覆盖、风景区覆盖、公路铁路覆盖等。直放站具有建设和维护成本低、信号覆盖强、覆盖效率高的特点,在3G移动通信网络建设中仍得到广泛应用。

(3)软件产品。公司软件产品主要有:监控软件、网络测试系统软件、直放站网管系统等。公司开发的软件产品主要为公司的直放站和网络测试系统配套,不单独对外销售。

(4)网络测试产品

网络测试产品包括测试手机(外购)、装有网络测试软件的网络测试仪等,通过将网络测试分析系统软件写入集成电路的途径实现系统集成。主要用于移动通信网络覆盖效果的测试,用于寻找网络盲区、检测网络覆盖质量等,主要客户包括移动运营商、网络优化方案设计单位及网络覆盖工程服务单位等。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没有了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