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新赛股份:产品价格飙升 超越香梨股份           

新赛股份:产品价格飙升 超越香梨股份

文章来源:广州博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14 2:00:06


    毫无疑问,近日市场最具赚钱效应的个股非香梨股份莫属,5天四个涨停狂飙50%的震撼性暴利,极大地促使市场热钱疯狂寻找第二个“香梨股份”!而深入分析香梨股份铸造超级大牛股的根源,产品突出的垄断性和价格的大幅上涨则最根本因素,同时公司所处的农业行业受到國家政策的大力扶持,又为其中线走牛奠定坚实的基础!因此循此思路,我们发现同样地处新疆地区且主导产品价格上涨更为巨大的新赛股份(600540),极有可能受到大资金的哄抢而成为第二只“香梨股份”!

    1、食用油价格大涨  业绩爆炸增长

    据有关数据统计,國内食用油价格自08年8月份以来一路上涨,大豆油、玉米胚芽油、花生油、葵花油全线飙升。國家粮油信息中心分析认为,國内豆油价格维持高位震荡走势,短期内没有价格回落迹象,预期此番涨价趋势将持续到明年第一季度。而國内食用油价格大涨的最直接受益者就是食用油生产企业,新赛股份(600540)恰恰就是具有突出区域垄断优势的食用油巨头!公司控股子公司“博乐新赛油脂”生产的“羚羊唛”家族系列食用油品先后获得“中國放心食品信誉品牌”、“放心油”、“双保产品”和“自治区消协推荐商品”等多项殊荣。目前已达到了7个品種、9大系列、52个规格的庞大规模。公司正在加大对食用油脂向保健型、健康型及高、新、特方向发展的研发力度,同时正在加快“羚羊唛”油脂品牌的建设,调整销售策略,积极推进油脂产业整合,实行规模化经营,以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能力。随着公司3万吨高烹油技改项目的改造完成,公司的日加工能力由220吨提高到了450吨,当年就新增利润385万元。同时,公司在技改中首次采用國内先进油脂加工改造技术,将膨化浸出技术运用于國产设备进行棉籽加工,该工艺的运用在不影响其生产进度的同时,可在原有基础上提高生产能力30~50%,降低功耗和能耗25!30%,且毛油质量好,能有效地保护各種营养物质不受损失,经济效益显著。随着國内食用油价格的不断上涨,公司将极大受惠,其业绩有望爆炸性增长。

    2、开發生物柴油  新能源题材爆发

    其实,公司的新能源题材也极具震撼力!公司与上海中油集团牵手合作开發生物柴油,借助高科技挖掘生物能源,延伸产业链,实现效益最大化。日前,公司与上海中油集团达成共识,双方充分借助各自在科技研发、市场推广、地域资源等方面的优势,拟于2007年在新赛油脂公司建造一座综合年产量达5万吨的生物柴油生产基地。据介绍,生物柴油是以餐饮废油、废弃动物油、野生植物油等凝点与酸值适中的原料制成的液体燃料,属清洁的可再生能源,是优质的石油柴油代用品,被誉为“黄金油”。大力发展生物柴油对经济可持续发展,推进能源替代,减轻环境压力,控制城市大气污染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有关人士表示,该意向的成功达成,开启了本地生物柴油产业化大门,势必成为优化新赛股份资源配置、拉动公司经营业绩大幅增长的强劲动力。而具有相同题材的冠农股份、华冠科技目前股价都已翻几番,因此新赛股份股价的翻番也完全值得期待!

    3、做多动能膨胀  加速拉升在即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06年10月初,该股走出了6连阴的周线杀跌态势,恐慌筹码蜂拥而出,主力资金乘机在低位大肆收集筹码。目前该股已经放量彻底突破平台拉展开向上攻击的序幕。从日K线组合看来,该股股价在见到4.09的低点后,股价呈现小阳爬升的态势,成交量稳步放大,盘面经常形成试探性的攻击波,随着做多动能的膨胀,其加速拉升行情已一触即发!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