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亚盛集团:券商题材 强力突破           

亚盛集团:券商题材 强力突破

文章来源:浙江利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14 2:00:06


    周二大盘继续保持顽强上攻态势,节前牛市继续遭遇烘托,虽然没有前期大批量个股涨停,但盘面却非常活跃。回顾去年以来的行情,我们可以看到券商题材股的全面暴涨,中信证券从股改初期的4元涨至目前近40元,而辽宁成大等参股券商公司业绩也出现了大幅的增长。券商题材在牛市显然得到了主力资金的强力热捧。亚盛集团(600108)参股两大券商,股价却仅3元多,一轮大幅补涨行情呼之欲出。

    投资亮点之一、参股两大券商 投资增幅迅猛

  公司斥巨资6600万元参股西南证券,占其总股本的5.32%,而西南证券在06年经过增资扩股后,其注册资本一举达到了23.36亿元,从而成为國内一线大券商,由于西南证券即将借壳ST长运实现上市,因此作为國内一线券商的重要股东,公司的券商股权增值前景将十分可观,去年吉林敖东、亚泰集团便因持有借壳上市券商股权而股价翻了数倍,因此公司在分享大牛市所带来的巨额增长的券商投资收益的同时,其股权增值题材也极具震撼性,公司还持有甘肃证券20%股权,同时持有两大券商股权,公司的券商题材可谓极其强大,因此该股有望受到强大踏空资金的疯狂扫盘。

  

    投资亮点之二、资源巨头 价值完全低估

  公司的资源题材也毫不含糊,其拥有甘肃省最大的储量为3000千万吨的盐硝伴生矿开采权,而盐硝广泛应用于合成钾盐、显像管生产及电镀等行业,近期,世界华商基金便因湖北天门的盐硝矿而投入了2.5亿美元巨资抢滩,因此与天门储量相当的亚盛其垄断资源特征将更加突出,随着中金黄金、五矿发展等资源股的强势向上冲击,作为股价仅3元多的亚盛集团便迎来了全面爆发的最佳机遇。

    投资亮点之三、生物航空 多题材成推动力 

  公司还征用了15000亩土地建设“高科技植物基因工程及规模化種苗克隆中心”及“甘肃亚盛科学院”、“高科技新型环保工业开发区”等高科技农业示范园区,大举进入了生物基因工程领域。而公司生产的啤酒花则以优质高产而闻名全國,并是全國最大的啤酒花生产加工基地,近期在消费升级的驱动下,茅台早已率先冲破了百元大关,而五粮液等酒类板块也涨幅惊人,而作为酒类企业的上游产业,公司的啤酒花产业更是抢得了先机,其强大的规模优势极有可能会后来居上,受到新资金的快速抢筹。公司还与美國星火集团共同出资2600万美元,在兰州生产“老虎”牌轻型飞机,预计年产飞机200架,产值将近4亿美元。由于星火集团是世界著名飞机制造商波音的子公司,拥有强大的科研及市场优势,联手波音使公司具备了强大的航空题材,随着國际油价的持续大幅下跌,航空板块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因此公司极有可能出现跳跃发展的趋势来。

    投资亮点之四、股权并购 3元低价加速突破

  公司大股东持股比例仅为14.65%,其股权控制能力并不强,因此较易出现二级市场的并购行为。二级市场上,该股经过半年多的大底构筑后,近期走出了价升量增的突破行情,由于其股价极低,且同时拥有两大券商股权,对比中信证券等券商题材股,该股显然被严重低估。近期保持了良好的上升通道,筹码逐渐集中,短线有望加速向上突破,后市看高一线。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