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华电能源:放量拉升 短线爆发一触即发           

华电能源:放量拉升 短线爆发一触即发

文章来源:源达投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14 2:00:06


    华电能源(600726)公司是黑龙江省乃至东北地区最大的独立发电主体,目前拥有权益发电装机容量269万千瓦,约占黑龙江省22。3%的发电市场份额,区域垄断优势相当突出;而公司地处东北煤炭和能源基地,这又为公司大力发展电力产业提供了得天独厚的竞争优势。随着我國五大发电集团之一的中國华电集团对公司的成功并购,公司已经成为了华电集团在东北地区最主要的发电和资本运作平台。华电集团股改中承诺,将以适当方式将中國华电拥有的辽宁铁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51%的股权注入华电能源,使得公司拥有近期最火爆的资产注入概念!铁岭发电公司是國家重点建设项目,规划装机容量240万千瓦,技术居于國内领先地位,预计两台机组分别在2008年和2009年投产发电。加上目前公司投资的哈尔滨热电公司五期2*30万千瓦热电联产机组、齐齐哈尔热电公司2*30万千瓦热电联产机组的顺利投产发电,华电能源的权益容量达到了478万千瓦,控制容量达到629万千瓦,这就意味着公司的产能将出现惊人的翻倍增长,因此公司未来业绩有望出现井喷式的增长!

    公司投巨资参股目前國内规模最大、经营范围最宽、机构分布最广的券商-國泰君安证券,持有國泰君安800万股。2001年國泰君安度被权威媒体评为國内最具综合竞争力的证券公司,2004年國泰君安以49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券商首位,2005年率先获中國证监会批准取得创新试点资格;2006年國泰君安以高达15.07亿元的净利润成为目前最具赚钱能力的券商!近期國内券商纷纷通过二级市场借壳上市,在行业内具有突出竞争优势的國泰君安证券也随时可能上市;因此,巨资参股國泰君安的华电能源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投资回报,而且其持有的國泰君安股权也将数倍的增值,最大限度地赚取牛市的巨额暴利。同时,公司还收购了华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25%的股权,其保险题材也极具爆发力!

    二级市场上,该股低廉的股价在两市券商题材股中又极为罕见,其投资价值被严重低估!近期该股走出了明显的上升通道,近日该股连收四根阳线,做多动能急剧膨胀,KDJ指标也金叉发出买入信号,今日该股放量拉升,短线爆发一触即发,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