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万向钱潮:业绩增长汽配龙头           

万向钱潮:业绩增长汽配龙头

文章来源:浙商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14 2:00:05


    近段时间来,市场焦点集中在整体上市题材上。在此背景下,我们注意到,000559万向钱潮:集团公司万向集团为國内著名实力名营企业,公司作为集团目前唯一的一家上市公司,集团公司也一直希望能够把上市公司做大做强。在06年4月份公司完成股改后,大股东先后两次增持上市公司股份就传递出希望公司股价一直走强的信号。而未来可能预期的资产注入也是看点。该股目前震荡蓄势,量能充沛,技术面上具备爆发向上的条件,值得我们进一步跟踪关注。  

    汽配龙头  竞争力突出  

    公司专业生产底盘及悬架系统、汽车制动系统、汽车传动系统等汽车系统零部件及总成,是國内最大的独立汽车系统零部件专业生产基地之一。公司底盘业务拥有目前國内唯一的模块化底盘技术,具有较高的技术壁垒,行业竞争力突出。此外,國家在新的产业政策中进一步明确了“鼓励和培育一批有比较优势的零部件企业实现规模化生产并进入國际汽车零部件全球采购体系,國际OEM市场机会将进一步增大,汽车零部件产业重组联合步伐必将加快,公司的市场前景更加广阔。

  

    值得关注的是,公司与日本双日株式会社合资成立精密件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278万美元,公司占75%。合资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轴承用滚柱、滚针、离合器、钢球的加工销售,双方规划未来几年,将公司发展成为年收入近10亿元,利润超1亿元的全球最大的滚动体产品公司。该项目也为公司后期业绩带来较大看点。  

    订单连连  业绩增长  

    临近年底,公司可谓好事连连。公司9月份与美國福特和通用签订零配件供应协议,于2008年开始向美國市场年供应500万只等速驱动轴。11月与韩國现代签订协议,2008年1月8日开始为韩國市场年供应80万只等速驱动轴,该产品属于高端型号,毛利率水平在30-35%左右,预计2008年以后,每年贡献净利润超过1.5亿。以2005年年报数据计算,净利润增长将超过100%。

  

    此外,武汉神龙公司已宣布正式确定万向钱潮为其二号平台新车型减震器产品的独家配套供应商。二号平台是神龙公司重点实施的战略项目,其主要车型包括标致、凯旋等中级轿车。万向钱潮减震器等系列化零部件产品将实现与其同步配套,预计万向钱潮每年因此可新增销售2亿元。以上这些利好因素无疑都将为公司业绩的快速增长提供强大保障。  

    蓄势充分  爆发性行情一触即发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自06年5月进入震荡横盘过程,并于12月展开突破,期间历时半年,调整时间相当充分,量能时而萎缩到极限,时而温和放大,显示机构运作迹象明显。随着12月14日的放量突破,该股随后进入连续拉升过程,中线行情启动。2月5日开始,该股经过调整后提前于大盘到位,并重心连续提高上行,成交量温和放大,蓄势之后的爆发性行情已是一触即发,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