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宏盛科技:IT精英 科技主导未来           

宏盛科技:IT精英 科技主导未来

文章来源:國信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17:03


    科技股成2007年投资主题

    不久前,《关于进一步鼓励软件与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正在加紧制定,该文件提出将进一步推进我國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提高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科技股异军突起,以上海梅林(600073),浪潮软件(600756)等为代表的软件股,以东方明珠(600832)、中视传媒(600088)的传媒类板块,集体异动,纷纷上扬。在國家加大科技投入和北京奥运的带动下,科技股未来将持续看好。宏盛科技(600817) 公司通过资产重组从原来的粮油贸易和储运业务转向IT产业,目前主要从事光电产品和集成电路产品设计、制造及销售,在IT 行业强劲增长的背景下,后市有望强势爆发!

    IT产业  增长迅猛

    2006年我國IT市场销售规模达到5689亿元人民币,比2005年增长15.6%,其中,软件和IT服务分别增长17.8%和26.3%。据预计,2007年至2011年,中國IT市场将保持15.3%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到2011年市场销售额将达11586.8亿元。其中,软件与IT服务增长较快,至2011年软件份额将达到11.9%,IT服务份额达到37.9%。

    目前我國集成电路市场规模占全球的四贩N唬丫晌澜绲诙蠹傻缏肥谐 T谟τ檬谐∩希瑖诓纺壳爸饕性谙选C卡和通信领域的一部分,计算机、工业电子以及汽车电子等领域所需要的产品國内仍难以满足。

    公司在产业上构建了集成电路、信息家电、电脑设备三大事业部的业务框架。公司独创了IT供应链的商业模式,经过多年的积累,公司掌握了美國WALL-MARK,BEST BUY,CIRCUIT CITY等众多优质终端资源,并逐步开发和掌握了现代电子、虹日國际、PDC等一大批业内知名生产厂商资源。在供应链中,公司处于相对主导者和实际管理者的地位,起着组织、管理、协调、控制的关键作用。

    进军数字电视领域  

    近几年来 ,我國数字电视用戶快速增长,2004年全國有线数字电视用戶仅有120多万户,2005年增长到400多万户,2006年则突破1000万户。随着我國有线电视数字化的全面推开,有线数字电视用戶增长的规模化效应初露端倪,预计2007年将达到2000万户左右。数字电视用戶的强劲增长将带动新型电子产品的市场需求,从事集成电路、电子元器件的企业将率先收益。

    公司下属子公司控股55%的安丰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800万美元,经营范围为保税区内生产加工DVD影碟机CD-R、CD-RW、数字电视机及周边产品等,该公司2005年总资产为6626.03万元。随着定向增发的实施,公司将投入资金做强数字电子产品,分享数字电视的盛宴!

    从二级市场上看,该股经历二次大幅洗盘后,近期股价连续拉升,成交量稳步放大,在沪指急跌300点之际,主力乘势洗筹,缩量回调,触及10均线后又急速拉伸,上升趋势始终保持完好,短线上攻欲望强烈。值得投资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