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用友软件:公告未来三年发展目标评论           

用友软件:公告未来三年发展目标评论

文章来源:顶点财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17:01

    用友软件发布新三年规划评论:打造世界级软件企业

    2007年2月1日用友软件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未来三年发展目标以及为达成目标而将采取的具体措施。

  以董事会决议的方式审定并公告公司未来三年的战略在國内企业中并不多见。将未来的目标以及具体措施以正式文件的形式公布,投资者可以相信这些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目标和切实可行的措施。

  根据公告,用友软件未来三年的目标是通过加强管理软件业务和培植移动商务业务成为世界级的管理软件和移动商务服务提供商。在管理软件方面,在高、中、低三条产品线中采取不同的经营策略,探索并完善研发和交付的不同模式。在移动商务方面,公司不仅要将管理软件延伸到个人移动终端,还要开创移动商务的新业务模式。用友软件董事会还为用友政务等的子公司定下发展目标。公司的组织结构也将相应做调整。

  这份公告显示用友软件已经是一个成熟的管理软件企业。它不仅有宏伟目标,而且有达到目标的路线图。根据我们对用友软件的理解,不同产品采用不同经营策略,调整直销与分销、地区平台与总部平台的关系,推广实施外包和在线服务模式等都是公司总结过去的经验和教训后提出的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用友软件上市以后的两个三年是公司管理软件产品从无到有的过程,即将到来的三年乃至更长时间是公司的管理软件产品从有到精的过程。随着能力的提高,公司将一改前些年收入增长、利润反复的局面,而将进入收入稳定增长,利润增长快于收入增长的局面。

  2005年用友软件在中國管理软件市场的份额为21%左右,我们预计在公司的市场份额达到25%-30%时将出现业绩雪崩点。25%-30%的市场份额意味着..公司的产品比较成熟,公司交付产品的能力达到一定水准,收入能够转变为利润;..老客户达到一定规模,老客户带来的销售收入可观;..老客户达到一定规模,公司积累了相当数量的行业最佳实践,走在管理软件学习曲线的前头;..老客户达到一定规模,对新客户有示范作用,成熟的产品成为事实的行业标准,对新客户有强大吸引力。

  如果2008年或2007年用友软件达到25%以上的市场占有率,那么公司还将持续快速增长很长一段时间。

  我们预计公司2007年每股盈利为1.00元,维持“买入”评级。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