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天创置业:整体上市预期+定向增发打造涨停井喷行情           

天创置业:整体上市预期+定向增发打造涨停井喷行情

文章来源:联合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44:18


    近期A股市场宽幅震荡,上证综指更是在本周五先大跌136。53点,但随后又奇迹般上涨25。19点,单日震荡幅度达到161。73点,为历史之罕见。不过,对于股市“老手”来说,如此的宽幅震荡则是检验了牛市的成色,尤其是本周五的绝地反击充分显示出多头调控盘面的能力,所以,目前A股市场的牛市激情大涨,下周又将是一个艳阳天。在此背景下,在今日涨停的个股极有可能在下周上演激情的持续涨停井喷行情,故(600791)天创置业建议投资者实战关注之。

    整体上市预期赋予牛股基因

    日前,媒体报道称,北京市國资委主任熊大新透露,在所出资的57家國有企业中,京能集团今年更具备整体上市条件。而京能集团是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简称,它成立于2004年12月8日,由原北京國际电力开发投资公司和北京市综合投资公司通过合并重组方式组建的大型國有投资集团公司。集团注册资本88亿元人民币。截止到2005年12月31日,集团总资产350亿元,所有者权益124亿元。投资主要集中在电力资源、高新技术、置业投资和金融证券等四大投资领域。集团现控股天创置业、京能热电两家上市公司。

    如此的报道就意味着作为地产股的天创置业极有可能成为京能集团在地产业务方面的整合平台。而据京能集团的网站介绍,其地产业务主要有天创置业、天创房地产开发公司、北京國电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其中北京國电房地产开发公司是北京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注册资金6000万元,总资产约12亿元。该公司成立后相继开发了和平里小黄庄危改小区住宅楼、“都景苑”、“國典华园”等项目,累计竣工面积约50万平方米。由此可见拥有雄厚的实力,所以,一旦天创置业成为京能集团地产业务整体上市的平台,那么,天创置业将获得牛股基因,二级市场股价将非常乐观。

    定向增发,业绩爆炸性增长

    而且,天创置业还拥有目前A股市场极其当红的题材,那就是定向增发。而且一旦当定向增发与资产重组不期而遇,其中的奥妙就更值得玩味。在去年6月6日,天创置业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定向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A股,定向增发完成后,京能集团对天创置业的控股权比例将得以提高9个百分点,而天创置业在得到京能集团优质资产。

    更为重要的是,定向增发完成后,天创置业的净利润将出现突飞猛进的爆炸式增长,天创置业在公告中表示,通过此次增发“2006年每股收益和净资产收益率将同比增长128.57%和62.87%”,虽然定向增发未能在06年完成,但由于天创置业的增发是消除同业竞争,完成地产业务整体上市的一个重要步骤,所以,极有可能在07年完成,那么就意味着07年的业绩将出现爆增,从而给二级市场带来极佳的炒作预期。

    惺惺相惜,股价将持续涨停

    正由于如此的基本面预期,从而使得该公司得到了同行的看好,资料显示,山东恒生置地公司成为公司的第一大流通股东,如此就显示出惺惺相惜的特征,也显示出该股极佳的不俗的基本面得到了同行的认可,这有利于提振二级市场的持股信心。

    更为重要的是,本周五的涨停意味着该公司的定向增发获得批准的预期大增,这也意味着该股有望进入到持续涨停的行情中,毕竟在近期的宽幅震荡中,筹码日趋集中,一轮井喷的持续涨停行情有望在整体上市预期和定向增发获批预期的推动下出现,建议投资者实战关注之。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