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万丰奥威:次新汽配龙头 一个涨停够吗           

万丰奥威:次新汽配龙头 一个涨停够吗

文章来源:恒泰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44:14


    毫无疑问,连续两天的空头集中宣泄后,大盘短期已经调整到位,一轮强劲的反弹行情呼之欲出!按照惯例来看现在这个时间段市场即将热炒年报行情!而新股次新股板块往往会成为新增资金重点发掘的对象。尤其是中小板个股,往往是细分行业龙头,业绩有高增长潜力,往往会爆发。如果该股又被券商巨额所持有的话,那么临近年底的爆发力是可想而知的!万丰奥威(002085)――國内汽车配件龙头,中信证券巨额持有的次新股,调整到位即将涨停爆发!

    一、中國轮毂王 國际竞争力打开市场

    公司是國内第一家A股上市的汽车铝合金轮毂生产经营企业,在國内同行业内销量、产量出口量和销售收入等综合竞争力均居前三位,是國家首批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之一。"ZCW"品牌被评为中國名牌、出口名牌,获得了全國质量奖。公司以高质量和先进技术打开市场,先后通过了QS9000、VDA6.1、ISO/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和日本VIA试验室认证,并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这些國际认可的资格使公司顺利打开國际市场,2003——2006年,公司出口额年均增长50%以上,2006年上半年出口额51,216.16万元,占同期主营业务收入的比重为73.84%。美國Ultra、Panther、Vision、Giovanna、Eagle公司、日本Topy、Autobacs公司、欧洲Momo公司等國际高端品牌经销商均是公司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

    二、行业复苏 业绩出现拐点

    经历了2004——2005年的惨淡经营,汽车行业在2006年全面复苏,这对处于汽车上游行业的万丰奥威而言极为有利。在我國汽车行业高速发展之时,全球汽车业也保持稳定增长的格局。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國际汽车工业巨头均把制造业基地向成本低的中國和东南亚國家转移,零部件制造集中度不断提升,世界车轮生产中心正在中國形成。公司不仅进入國内一汽(大众)、上汽(大众、通用)、东风(神龙)、北京(现代)、悦达汽车、东南汽车等國内整车制造商配套体系,在OEM市场方面,也被纳入美國GM、福特、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法國PSA集团,德國大众公司,日本丰田、本田、日产公司,以及韩國现代公司的全球采购网络。公司计划以上市为新起点,在抓好产品经营的基础上,抓住行业洗牌的时机,以合资、合作、收购、兼并等多種形式,整合行业资源,迅速扩大产能,满足市场需求,把企业做精做专做强做大做久。公司的发展目标是“2010年产能达到1,120万件,國际市场、國内市场分布比重为50%和50%,OEM市场和AM市场分布比重为70%和30%,营造國际知名品牌,成为全球铝车轮优秀供应商。”由于公司的发行定价是根据处于低谷的2005年业绩作出的估值,有低估的嫌疑,而根据2006年的经营情况以及公司发行募集资金投向判断,公司2006年和2007年的业绩将达到每股0.302元、0.413元,近期,控股子公司威海万丰奥威计划扩产,建成后将为公司年贡献新增利润1435万元。目前的价值明显低估。

    三、新增资金抢筹 V型反转加速在即

    从公司的股东变化来看,在公司新股发行时,中信证券参与申购,持有公司429.69万股,占目前可流通股本的6.71%,作为我國最具知名度的创新类券商,中信证券投资眼光独到,之所以会斥巨资参与申购自然是看好公司的发展前景。

    从二级市场走势来看,该股上市以来一直韬光养晦,但从成交量的变化却显示,该股在上市之初不到一个月时间的震荡过程中换手达到269.56%,显然有超级主力在故意压价吸货。近两日该股随缩量调整,今天在大盘启稳反弹后,该股便急不可耐的急拉5个点,主力的真实意图表露无疑!由于该股股价尚在主力成本区附近,因此下周该股极有可能连拉长阳突破!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