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梅雁水电:水电巨头 低价井喷           

梅雁水电:水电巨头 低价井喷

文章来源:金美林投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44:13


    梅雁水电(600868):公司近年来投资60多亿元建成了梅县坝头、梅县单竹窝、丙村等九个水电站,从而成为广东最大的民营水电上市公司。公司2006年前三季度发电收入达到3.59亿元,同比大幅增长69.47%,表明公司水电项目发展极为迅猛。公司旗下广西柳州红花水电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的红花水电站第六台3.85万千瓦发电机组于2007年1月7日顺利通过72小时试運行,并正式投入商业运营,至此公司投入运营的电站总装机规模达到49.7万千瓦,继续保持高速扩张态势。目前我國电力价格仍处于低位,煤炭价格的上涨将刺激电力价格的上调,而火电项目也因國家环保政策而有所限制,这为水电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契机。

    公司还投资1.98亿元成立了梅雁TFT显示器公司,重点发展的彩色液晶项目属國家重大专项,专业生产技术复杂的TFT彩色液晶显示器用带点阵导光板,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公司的第一期工程投资人民币2.3亿元,已建成背光源用带点阵高亮度导光板全自动生产线一条,年产达1265万片。该项目产品目前已经通过有关公司的光学测试、环境试验,已被其列为长期的导光板供应商,双方已签署了长期合作协议,并于去年10月份开始向其供应产品,发展前景相当看好,有望成为公司重要的利润增长点。随着我國数字电视地面标准的出台,公司的液晶显示器业务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其前景不可限量。

公司去年以来进行了积极的产业结构调整,首先以3.4亿元转让大埔县梅江蓬辣滩水电站有限公司,使得公司财务状况得到极大改善,近期又积极处理处于亏损中的轮胎资产,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基础。此外,公司还拥有水泥等建材企业,按照國家最新的水泥产业重组规划,公司未来存在一定的资产重组概念。

    近两日大盘出现巨幅振荡,而电力股由于其总体市盈率低和前期涨幅滞后而表现出极强的抗跌性,极有可能成为后市新的领涨板块,这为该股的走强提供了良好环境。该股前期一直进行大的箱体整理,近期向上突破箱体后短线回抽洗盘,目前蓄势已十分充分,后市有望结束整理,再度强势上攻,可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