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彬彬股份:掌控东吴证券20%股权+太阳能产业==翻番           

彬彬股份:掌控东吴证券20%股权+太阳能产业==翻番

文章来源:越声理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42:16


    在罗杰斯等高位看空的一片舆论之下,周四大盘终于大幅回调。当然在大幅扬升积累较多获利筹码之下,市场的调整完全在情理之中。场外较多刚开户的资金就眼巴巴地等待市场大跌,给予逢低买进的机会,所以股指下跌对于持有资金的投资者来说是机会在临近,关键的就是选好个股。在周四行情的暴跌中,大家可看到券商银行股强势依旧。本栏前期推荐券商时指出,对股民来说其它行业的公司赢利是否增长难以考究,但近年证券市场的火爆,证券公司日进斗金是最为了解的,所以券商股中信证券.宏源证券逆市不到!券商借壳股及参股券商股如都市股份.华工科技连续涨停不断!更惹人注目的是安信信托,因受大股东定向增发置入中信信托80%股权,及通过设立“太阳能级晶硅项目”流动资金贷款项目,崭新的金融与太阳能题材使其9个涨停板还意犹未尽,并带动了其它太阳能个股如金晶科技涨停。所以金融券商概念股和发展前景广阔的太阳能个股在07年今后仍将藏龙卧虎,在市场调整时就值得重点关注。建议关注(600884)杉杉股份:公司在國内外服装市场上具有较强的品牌优势,属正宗的品牌消费类股。特别是公司拥有东吴证券20%股权,投资1.5亿元参股宁波市商业银行,投资组建的尤利卡太阳能公司是國内唯一掌握将IC工业废片加工成太阳能电池硅片核心技术的企业。因此该股拥有实质性的券商金融和太阳能题材,其基本面与目前连续涨停的安信信托十分相似,在券商借壳和太阳能前景广阔之下,目前回调正是介入良机。

    掌控东吴证券20%股权   绝对媲美辽宁成大

    广发证券的借壳上市,拉开了证券商借资本市场增加实力,更好地发展的序幕。证券公司也都开始策划借壳上市或直接IPO,使市场中相关被借壳公司或参有券商股权的上市公司股票是黑马奔腾。这其中我们发现,那家公司参股券商的股权最多,如加上本身业绩也稳定,那么该股的上行空间就最为惊人。如辽宁成大和吉林敖东是因持有广发证券20%多股权才成为大黑马;而象兰生股份和海欣股份持有券商股权仅10%以下,其股价表现相对逊色,但也称得上是牛气十足!(600884)杉杉股份,公司出资2.12亿元投资参股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股权;投资1。5亿元参股宁波商业银行。其券商银行参股地位绝对可媲美辽宁成大。东吴证券组建于1992年,历经两次增资扩股。目前公司注册资本金10亿元,公司总部及注册地在苏州,同时在上海和北京分设地区总部。公司下属证券营业部18家,服务部11家,并控股东吴基金管理公司。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经纪、承销、自营、投资咨询、企业重组、收购与兼并等;公司主要业务在苏州地区,市场范围覆盖北京、上海、浙江、广东、福建、辽宁、江苏等地区,拥有广泛的客户资源和良好的品牌效应。已经形成了证券经纪业务、投资银行业务、证券投资业务为基本架构的业务体系以及研究咨询、信息技术、风险管理、综合服务等强有力的业务支持体系,逐步从单一的经纪性券商发展为比照综合类经营的规范类券商。证券交易量、净资产收益率等项业务指标连续多年居同行业上游水平。十多年来,东吴证券稳定持续发展,经受住了证券市场风风雨雨的考验。2006年7月下旬,在中國证监会、中國证券业协会组织的规范类券商的评审中,东吴证券获得全票通过,成功步入规范类证券公司行列。从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名称上,就可知道已属股份制规范类企业,进入资本市场上市是早晚的事,而拥有其20%股权的杉杉股份,不但将分享牛市财源,更拥用朦胧的借壳上市或IPO增值题材,后市股价自然充满无限的想象空间。更何况宁波商业银行已经在准备上市工作,所以杉杉股份尚未被市场觉晓的券商大股东身份和参股拟上市银行题材,在后市将极具爆发力!

    掌握太阳能硅片关键技术   股价翻番以上目标

    太阳能产业作为全球各國提倡发展的大产业,其前景灿烂不容置疑。市场上继天威保变成为高价股后,日前掌握太阳能硅技术及介入太阳能硅产业的个股,受到新资金的追捧。如(600206)有研硅股,(600509)天富热电,它们的股价都在七八元起步狂奔到15元上方,短期的翻番更说明了太阳能产业前景被市场资金所特别看好。(600884)杉杉股份,公司组建的尤利卡太阳能公司是國内唯一掌握将IC工业废片加工成太阳能电池硅片关键技术的企业,这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具有极高的技术壁垒,在今后很长的时间内很难突破,因此其垄断性相当突出。同时废硅片的成本比太阳能级单晶硅片低约25-30%,所以杉杉尤利卡产品具有明显的成本优势。2006年3月,杉杉尤利卡15MW光伏电池生产线正式于投产,而二期工程将扩建到50兆瓦,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将达到20亿元。近期,公司又启动了年产非晶硅40MW太阳能电池片项目,其太阳能产业已呈现爆炸式增长之势,全球最大的非晶硅太阳能电池霸主已呼之欲出。另外公司还是國内最大规模的锂离子电池材料综合供应商,其主导产品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CMS项目是國家“863”高科技研究发展计划项目,被列为國家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工程项目,技术与市场占有率处于國内领先地位;而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已经成为國内最大、世界前三甲。上半年公司的锂离子电池材料销售收入2.95亿元,同比增长高达77.87%,增速极为惊人。随着國家“十一五”规划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公司的锂离子电池材料制将超常规发展,其“钱景”不可估量。而目前仅7元的股价,与有研硅股.天富热电及天威保变的十几二十元多股价相比,翻番空间值得期待。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