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星马汽车:星行电征 马到成功           

星马汽车:星行电征 马到成功

文章来源:武汉新兰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42:13


    环保垃圾车需求转型

    随着國内重点城市的加速发展,我國的城市化进程明显加快,从而也导致了城市生活垃圾的日益增多。因此大型城市对垃圾车的需求越来越大,而城市环境保护意识的增强,必然使城市对垃圾车的需求逐渐转向环保型压缩式。目前全國仅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型城市和沿海开放地区城市有少量的环保型压缩式垃圾专用车,其他绝大多数城市面临垃圾车升级换代的需求,因此生产环保垃圾车的星马汽车(600375)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政策扶植,业绩增长

    目前大多数城市的生活垃圾都用自卸汽车来运输,机械化程度低,人工劳动强度大,二次污染严重,越来越不适应现代化城市发展大的需求。根据统计,环保型压缩式专用垃圾车的年需求量在15000辆左右,而我國的实际年产量不足2000辆,环保型压缩式专用垃圾车市场前景广阔。

星马汽车生产的环保型压缩式垃圾专用车是國家“光机电一体化”火炬计划项目,采用机电液一体化技术,借助机、电、液联合自动控制系统、电脑控制系统及手动操作系统,通过车厢、填装器和推铲等专用装置,实现垃圾倒入、压碎或压扁、强力装填,把垃圾挤入车厢并压实和推卸。其主要特点是垃圾收集方式简便、高效,具有自动反复压缩以及蠕动压缩功能,压缩比高,装载量大,作业自动化,动力性、环保性好,上装制作部分采用大部分冲压成型零部件,重量轻,整车利用效率高,产品性能处于國际先进水平。

    此外,星马汽车是是國内最大的建筑工程类专用汽车研究开发和生产制造基地,公司主导产品有散装水泥车、混凝土搅拌车、混凝土泵车、粉粒物料运输车、工程自卸车、压缩式垃圾车、油罐车等8大系列100多个品種。其中散装水泥车、混凝土搅拌车产销量在國内排名第一,市场占有率分别为35%和45%,具有成本领先和品牌优势。

    去年9月底,商务部办公厅公布《关于加快在农村推广散装水泥的指导意见》。《意见》表示,从2007年开始,每个散装水泥办公室支持建设一个农村散装水泥销售(配送)站,争取到2010年末全國建设4000个农村散装水泥销售(配送)站,实现供应散装水泥能力8000万吨,带动全國散装率提高7.5个百分点。因此,公司在政策扶植下,处于显著的业绩增长期。2006年公司销售收入预计将达19亿元,在國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2007年预计销售收入26亿元,专用汽车产销6000辆。

    掀起反攻巨浪

    从周K线看,星马汽车除去2、3周的股改行情之外,绝对价格重心始终维持在4元左右。股价围绕30周均线上下震荡,具有极佳的抗跌性。最近该股再度踏上摆脱平台的上涨之路,连收4周阳线。在动荡的市场中,该股必定能够显示超强的独立走势。从日K线组合看来,该股近期形成明显的上升通道,股价沿着5日和10日均线一路攀升。几次回调均下探10日均线后回稳,今日股价在盘中试探10日均线之后,在尾盘前快速回升。主力资金将在明天掀起反攻巨浪!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