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东方航空:2007年将崛起的航空黑马           

东方航空:2007年将崛起的航空黑马

文章来源:恒泰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42:12


    周四大盘大跌117点,两市个股呈现普跌态势。但从近期本币升值的走势来看,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一降再降,人民币升值步伐加快。于是,即使在周四的跌势中,地产、金融等板块盘中出现护盘动作。而航空股虽然大多下跌,我们却注意到东方航空(600115)逆势上涨,其间的上涨动显然将来自于多重方面。

    一、油价下跌 本币升值  经营迎来拐点

    人民币升值使航空燃油开支大幅降低,同时公司的外债还本付息压力将骤然减轻,其提取的汇兑损失将直接冲回记入利润。國际原油价格近期虽然有所反弹,但对比前期高价,已经明显较低,两大因素对公司形成利好。同时,公司完成了对云南航空和西北航空的重组,两航空公司95.4亿元资产注入后,东方航空在國内民航运输市场的份额将从目前的19%扩大到24%。通过收购两家公司,东方航空也因此拓宽了航线网络,,综合实力得到了明显的壮大,未来的发展空间也在不断地拓展,可以预计只要07年油价涨幅不大,公司必将迎来经营的拐点。



    二、引入战略投资者  营造题材动机

    公司高管在去年曾公开表示,东航正在寻找战略投资以筹集资金并提高公司的治理结构和管理水平。在可能的战略投资者当中,新航可能性最大。由于证监会不允许未完成股改的公司融资,随着近期公司股改的完成,引入战略投资者的障碍已经扫清。中金等大行机构均预计引入战略投资者的进程将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得以加速。由于东航是國内三大航空公司之一,母公司要求绝对控股权,股改之后,大股东股权已经不到60%,因此,引入战略投资者很有可能是上市公司同时向大股东及战略投资者同时发行新股,按照预计的发行数量,无疑东航的市值将超过南航,其股价必将存在一个质以飞跃。

    三、股改之后强势洗盘  短线突破已成必然

 

    该股近期完成股改,出现了大幅的补涨,股价重新站上4元关口。股改复牌首日,换手率超过20%,中金公司等席位预示着大机构的建仓计划已经展开。股改之后,该股仍然处于强势的横盘状态,主力洗盘意图强烈。周四该股放量上攻,开始向上展开突破,受到本币升值、油价下跌以及潜在的外资注入等多重因素,后市存在非常广阔的上升行情,更有可能成为2007年中快速崛起的黑马品種。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