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ST大江:参股申银万國 挑战连续涨停           

*ST大江:参股申银万國 挑战连续涨停

文章来源:國泰君安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1 20:41:29


    今日大盘大幅下挫,再创本轮行情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记录,而盘中皖能电力、都市股份等参股券商概念股依然牢牢封于涨停。从都市股份的连续第13个涨停即可看见市场对于券商题材的极度追捧热情。600695,*ST大江,香港绿庭集团入主进行大规模资产重组,此外,该股还持有申银万國证券公司5110万股股权,具有极富爆炸力的参股券商概念,有望得到市场关注。

  参股申银万國券商概念极富爆炸力

  今年证券市场的火爆行情,使很多拥有或是即将被置入券商资产的个股出现了爆发式的股价增长。比如将被置换入國金证券股权的S成建投,以及将被置入广发证券资产的S延边路,都在相关消息被证实后出现连续涨停的走势。而近期券商股中最耀眼的莫过于海通证券借壳的都市股份,相信其连续13个涨停对任何投资者来说都是无限向往。另外,市场上,几乎所有参股券商的个股都变成了资金挖掘、追捧的对象,其烫手程度可想而知。

  *ST大江同样具备券商资产的上市公司。公司持有申银万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5110万股,占其总股本的1.18%,随着东方证券,海通证券等借壳上市进度加快,申银万國的股权增值有望被市场充分挖掘。而相比于已经被发掘的券商股,同样拥有优质券商资产的*ST大江目前股价仅仅只有5元,显然处于被严重低估的状态,后市一旦获得资金追捧,连续涨停的走势也有望出现。

  外资重组摘星、摘帽、做大做强

  *ST大江从05年12月16日停牌到06年9月20日复牌,在长达9个月的停牌时间里,终于解决了股权转让問題。绿庭(香港)有限公司在受让了公司42.39%股权后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绿庭(香港)入主后即进行大规模资产重组行动,不仅有2亿多元的现金流入,更是制定了新的新的核心战略目标:“成为具有竞争优势和行业领先地位的蛋白质食品提供商”。董事会董事长兼总裁陈國邦表示,公司争取在三年时间内完成三项任务:做大食品,尽可能扩大蛋白质食品业务的规模;做强饲料和饲料机械业务,使之产生稳定的利润和现金流,为食品业务提供支持;做优资产,通过变现、整合等方式将目前的不良资产盘活,并使工业地产成为公司新的利润源。

  *ST大江承诺,公司将在06年实现盈利,保牌并摘掉“星号”;07年则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正数,摘掉ST的帽子;08年将建立稳定增长的盈利模式,主要指标达到平均水平以上,并为发展蛋白质食品做好必要的基础准备。

  由此可见在外资对*ST大江进行重组后,其基本面已经得以迅速扭转,公司业绩也将出现快速回升。在公司基本面發生质的变化时,其投资价值将会非常引人关注。

  挑战连续涨停

  二级市场上,该股集外资重组、扭亏摘帽及券商优质资产等诸多概念于一身,后市上涨空间巨大。公司流通股仅仅3300万,在申万股权增值预期下,随时可能得到主力的迅猛拉升,有望连续挑战涨停,值得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