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华闻传媒:奥运传媒龙头强势反攻           

华闻传媒:奥运传媒龙头强势反攻

文章来源:大摩投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1 20:41:27


    投资要点:1,10元低价传媒股人民日报社控股价值严重低估;2,公司收购陕西华商传媒、证券时报,首都机场广告公司注入,正在构筑综合性媒体帝國;3,公司独家承担海南岛海口市燃气管道施工和管道燃气供应业务,具有地域垄断优势和定价权;4,投资徽杭高速公路(安徽段)项目竣工,徽杭高速收费经营年限为三十年,将为公司带来稳定的收益。

  周三大盘深幅下跌,长阴K线切断了5日、10日、20日三条均线,形成高位空头形态。不过由于短线调整过深,技术性反弹必然随之而来,类似情形在1月8日、15日、26日已屡次出现,而且反弹的高度极为可观,价值低估个股面临绝佳的介入机会,因此建议投资者短线关注仅仅10元的媒体资源股000793华闻传媒。公司为人民日报控股,拥有包括证券时报、华商传媒在内的大量优质媒体资产。更具震撼性的是首机场广告公司正注入华闻传媒,首都机场集团和上海新华闻并列第一大股东。奥运会的到来将使首都机场广告位成为各大跨國企业拼抢的对象,拥有的北京、天津、重庆、湖北、贵州、江西等六省市所属多个民用机场的3.5万平方米广告资源经营权给华闻传媒带来发展机遇。公司拥有的证券时报及首都机场广告等媒体资产如果IPO发行,预计价格不会低于20元,000793华闻传媒目前不足10元的价位后市有望连续强劲拉升,可重点关注。

  公司在06年下半年先后以很低的成本收购了陕西华商传媒公司30%的股权,以及深圳证券时报传媒公司84%的股权。而公司的大股东之一首都机场集团也有望将首都机场广告公司股权注入,从而加快了全面向传媒产业转型的步伐,成功打造一个跨媒体、跨地域的综合性媒体帝國!公司已经取得独家代理经营《华商报》《新文化报》等媒体的广告、发行、印刷业务的权利,目前逐步进入规模回报期并纳入华商传媒的经营体系,预计华商传媒的收入和利润将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公司与首都机场结成战略联盟具有重要意义,首都机场不但实力雄厚,而且下属的首都机场广告公司以租赁经营的方式拥有北京、天津、重庆、湖北、贵州、江西等六省市所属多个民用机场的35000平方米广告资源经营权。而根据公司最近的公告来看,实际拥有的广告资源又得到了大幅扩张,一旦机场广告公司顺利进入上市公司,对利润的贡献将大幅增长。公司的发展战略就是将以华商传媒和证券时报传媒为起始平台,联合新的战略合作者首都机场集团,不断收购控股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拥有的优质媒体资产。公开资料显示,华商传媒2006年上半年实现利润3570万元,但全年预计仍有望实现利润1.2-1.3亿元,2007年预计净利润可达到1.8亿元左右。目前证券时报的收入主要来自上市公司的刊发各種公告的费用。根据证券时报传媒公司模拟的盈利报表,06年1-7月份,主营业务收入已经接近05年全年的水平,而净利润已经超过05年全年,后续发展潜力巨大。

  从二级市场表现看,该股从2006年下半年开始从2.5元价位飙升,在上涨到5.5元后进行长期平台整理,再于11月中旬开始第二次攻击直达10元一线,由于目前是该股的三浪上涨,也是涨幅最大的主升浪,按照波浪理论三浪升幅应该远超一浪上涨,权威券商招商证券认为其理论量度升幅预计在15元附近。周三大盘深幅下跌,该股顺势跌至9.99元,投资价值更为突出。而从该股的传媒基本面看,更具有长期的投资价值,是相对最安全的投资品種之一,可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