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深深房A:二线地产龙头 展独立運行雄风           

深深房A:二线地产龙头 展独立運行雄风

文章来源:东北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1 20:41:15


    1月17日都灵传来消息,深圳从五个竞争城市中脱颖而出,获得2011年第26届大学生运动会的举办权,而大运会的主会场就在深圳的龙岗区。大运会在深圳的举办产生土地升值效应,龙岗由于地处深圳的二线关外,市政设施和规划历来不如福田、罗湖、南山这三个关内片区,但大运会的筹办,一定会让龙岗的关外局限性大为改观。目前,在大运会主体会场奥体新城附近拥有地产项目的上市公司主要有万科A、深振业A、招商地产、深深房A等。而从市场中来看,绝大多数地产股都在06年行情中得到资金的大幅拉升,股价空间出现较大泡沫。而深深房(000029)则保持了一贯的稳健作风,以独立的上升通道運行趋势稳健上扬,并不跟风,显示主力强大的控盘能力与高瞻远瞩的特质。目前该股提前调整到位,即将再度起航,建议重点跟踪。

    地产二线核心,成本优势明显

    公司正在销售新开发楼盘13万平方米,规划开发土地面积20.5万平方米特地,另外还有22.5万平方米的储备土地资源。这56万平方米的开发和储备土地规模足以满足未来3年开发计划需求,仅此便可算得上深圳地产龙头之一。这些项目与土地均属于90年代购入和合作的项目,土地成本远低于目前市场上同类项目或土地的购置成本,如按市价重估这些资产,公司内在价值无疑将得到大幅提升。06年上半年公司成功实现扭亏为盈,三季度业绩也保持高速的发展势头,随着新会计准则的实施公司06年业绩理应不差。

    土地储备丰富,长期竞争力强

    在管理层不断加强土地审批,对拥有大量土地储备的地产龙头而言无疑是一大利好。公司仅仅在龙岗区就有七万多平米的土地储备。2006年,深圳第一宗公开拍卖的地块槌落龙岗,14.5万平方米的地块以7.7亿元成交,楼面均价达到3780.94元/平方米。面对一路飙升土地价格,公司拥有大量低成本的土地储备可以充分转化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在深圳这样土地供求日益紧张的大城市中,公司有望成长成为深圳房地产业中的有力竞争者。

    商业地产,前景可期

    公司通过大规模资产重组,参股中國硅谷深圳数码港使得公司经营业绩快速增长。公司具备炙手可热的自主创新科技题材,其联手清华大学、深圳罗湖区政府,投入巨资建设“中國硅谷”深圳数码港,被认定为國家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基地,目前深圳数码港已发展成为我國极具影响力的软件、网络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器”。目前已成功吸引了包括微软、英特尔、IBM、惠普、三星等上百家國际知名企业入驻,“孵化”出一批数码产品、数码项目的知名品牌,进一步巩固了“深圳数码港”中國硅谷的霸主地位。随着科技部将“863”计划高新技术成果转让与推广基地设在“深圳数码港”,公司未来发展前景更加值得看好。

    走势独立,乘地产反弹而爆发

    走势上来看,该股自05年7月以来维持上升通道運行,并不盲目跟风上涨,显示出积极的独立特征。近期更是主动回调,再落通道下轨,加上技术均线的支撑,该股有望再展稳健雄风,积极上扬。建议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