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宁波韵升:吹去黄沙显黑马 疯狂拉升在眼前           

宁波韵升:吹去黄沙显黑马 疯狂拉升在眼前

文章来源:恒泰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1 20:41:16


    单日暴跌144点!深圳指数暴跌7.6%!今天惨烈的市场让所有人看的是心惊胆战,市场里面开始浮现熊的味道。其实今天大盘从侧面印证了牛市的继续中。因为牛市的调整特点就是急跌。越是急跌的厉害调整时间就越短,今天这么集中的释放空头力量后,明日大盘必将大幅反弹!而且今日是选股的最佳时期,在一片血流成河的战况里,一匹真正的黑马却清晰的浮现在了我们眼前!宁波韵升,参股宁波市商业银行+新能源龙头,即将连续大涨!

    一、参股宁波市商业银行,严重低估!

    证监会已经正式受理宁波商业银行的上市申请,受此消息影响,参股宁波市商业银行的雅戈尔和杉杉股份都已经大涨60%以上,而参股宁波商行6084万股的宁波韵升却严重滞涨!

    宁波商行的目前股本总额达到23.7亿元,2005年底的总资产已达421.4亿元,净资产收益率为14.65%,股本收益率为16.69%.按照一级资本排名,该行在浙江省法人资格银行中排名第一位,在全國排名第18位;2005年在全國城市商业银行财务竞争力排名中名列第一位,监管评级被评为二级。

    目前参股宁波商行的上市公司共三家,分别为雅戈尔、杉杉股份和宁波韵升。其中宁波韵升持有宁波商行6084万股股权。

    二、磁性材料新能源绝对龙头!

    宁波韵升控股子公司韵升强磁材料公司的钕铁硼的产销量在全國名列前三位,是我國生产和销售钕铁硼的主要基地之一。钕铁硼广泛用于信息技术、汽车、核磁共振、风力发电和电机等领域,预计未来3-5年的复合增长率在20%左右。由于中國具有明显的资源、成本和市场优势,世界钕铁硼产业正在向中國转移,2005年中國钕铁硼产量己经占到全球产量的70%以上。钕铁硼产业是一个专利性极强的行业,只有在获得专利许可并缴纳专利费后,才可以在专利地区销售磁体单体或配有磁体的部件。中國拥有住友与麦格昆磁(MQ)覆盖全球的专利许可的烧结NdFeB磁体企业共五家。五家中上市公司有G韵升、G安泰A和G三环,因此在钕铁硼这个朝阳产业向中國转移的过程中,G安泰A、G韵生以及G三环将会成为最大的受益者。这一行业也由于世界能源的有限,石油价格的高企,新能源和节能环保的問題越显重要。在國家"十一五"规划中,节能环保問題也被重点提出,钕铁硼作为节能环保的朝阳产业,将成为我國今后重点发展行业之一。

    三、节能环保题材同样震撼!

  公司在06年重点推广的产品是缝纫机伺服电机产品,与缝纫机用的传统离合电机相比,伺服电机的节能效果非常明显,其能耗比相当于前者的50%以下;按照能耗比降低一半测算,伺服电机每年节省的费用就可以收回成本。在目前的能源紧张情况下,节能伺服电机将是下一阶段行业发展的一个重点。目前公司日产量已达到100台以上,订单量达到1万台。将新能源与节能完美结合,该股的确称的上是新能源中的精品!

    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随大盘急速回调,戏剧性的是在收盘前被上千万的资金猛拉7个点,一举翻红!主力如此魄力确实耐人寻味。敢在大盘最凶险的杀跌阶段大肆介入,可见主力的实力和决心。今日该股回调到位,即将拉升,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