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晋亿实业:行业骄子 展开独立上扬行情           

晋亿实业:行业骄子 展开独立上扬行情

文章来源:世纪金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1 20:41:15


    我國将在“十一五”期间加快铁路等重点工程建设,期间单铁路建设总投资额就高达1.5万亿,市场对将给铁路相关产业公司带来巨大的历史性发展机遇。重点个股:晋亿实业(601002),公司是國内规模最大的紧固件生产企业之一,已发展成为紧固件行业的“超级市场”,分享产业政策带来的巨大市场蛋糕。该股上市以来大资金介入迹象十分明显,后市可重点关注。

    投资亮点一:紧固件巨子 竞争优势明显

   紧固件作为國民经济各部门应用范围最广、使用数量最多的机械基础件,素有“工业之米”之称。近三十年来,随着冶金工业、机械工业、电子工业等的迅猛发展,带动了全球紧固件产品的升级换代和紧固件工业的不断进步。 晋亿实业(601002)是國内规模最大的紧固件生产企业之一,其产品配套齐全,已形成通用紧固件系列、铁路系列、钢结构系列、公路系列、电力系列、汽车系列等各種系列,品種规格达两万余種,已发展成为紧固件行业的“超级市场”,可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多品種采购需求。公司早已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美國A2LA实验室、德國TUV认证机构的认证证书及中國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颁发的出口商品一类管理证书;2005年及2006年,公司连续两年被认定为“中國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2006年11月,紧固件产品被國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认定为國家免检产品,这些优势无疑增添了公司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投资亮点二:产业政策扶持 发展前景看好

   为满足國内日益增长的高速铁路客运服务需要,“十一五”期间我國计划新建9,800公里高速客运专线,铁路建设预计总投资规模将达到12,500亿元人民币。2005年已开工建设京津、郑西、武广、石太、武合、福厦、广珠等11条设计时速200公里以上的客运专线。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06年4月,公司参加上述11条高速铁路客运专线扣件系统采购项目竞标,累计中标4个包件,项目合同金额约7.5亿元左右,目前公司已签订合同总金额为7.14亿元。高速铁路扣件系统竞标的成功,为公司参与后续京沪高铁等高速铁路项目的竞标奠定了较好的基础,并将为公司产品打开高端市场,进入高速增长的轨道,发展前景十分看好。

    二级市场上,该股上市后明显受到主流资金的重点关照,全天换手率达到69%,以基金为代表的机构席位买入了1.27亿元,约合流通股1527万股,占该股流通盘的近10%,大资金看好其发展前景由此可见一斑。今日在大盘暴跌的走势下该股午后逆势放量拔高,最高摸至涨停位置,主力做多意愿十分坚决,在目前个股群龙无首之际,该股极有可能成为新的做多旗帜展开独立上扬行情,建议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