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北辰实业:奥运龙头 涨停爆发           

北辰实业:奥运龙头 涨停爆发

文章来源:首创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1 20:40:57


    据有关资料显示,为举办奥运会,北京将投入2800亿元人民币,其中有1800亿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713亿元用于环境保护及治理污染,170亿元用于场馆建设,117亿元用于运营费用。这笔投资对于北京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产业结构有着重要作用,并会对扩大内需产生极大的效应,对增加就业机会、提高人们收入有直接影响。而从北京市自身的发展状况以及历届奥运会对当地的影响可以预计,由于北京奥运会的举办,会使大量的技术、资金、人才向城市凝聚,能保证北京房地产市场的强劲需求。奥运会后北京市房地产业发展的状况依旧比较乐观。北辰实业作为北京地区房地产上市公司,可谓最纯正的奥运概念股,成为奥运会最大的受益者。 

    北辰实业作为北京地区的房地产上市企业,北京2008年举办奥运会,可以说是为公司未来几年的发展带来了百年难遇的机会。资料显示,北辰股份目前拥有建筑面积295万平米的土地储备,均位于亚、奥(运会)区域内。目前北辰开发的奥运项目有两个,一个是奥林匹克國际会议中心,总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由主体和配套两部分组成,其中主体部分27万平方米,包括会议厅室、展览场馆和商业;配套部分26万平方米,包括两座高星级酒店和两栋甲级写字楼。奥运会期间,该项目作为國际广播电视中心、主新闻中心,并为击剑比赛、现代五项比赛中击剑和气手枪比赛提供场地。奥运会后,公司将以经营会议展览为主,兼营酒店、餐饮、娱乐、商业等业务,形成全國档次最高、配套设施最齐全的专业化经济与文化交流场所。另一个项目是奥运媒体村建设,其位于亚北大盘绿色家园居住区内,紧邻13000亩國家森林公园,2008年将为中外记者提供住宿等服务,奥运会结束后,经适当改造和装修仍将作为商品住宅销售,底层裙房为商业配套服务用房。媒体村将会在奥运会前销售,在奥运会后结转收入,届时也将为公司带来巨大的受益。

    近几年北京亚奥地区的交通条件、生活基础配套完善程度、商务氛围以及知名度都有显著提升,而且在2008年奥运会前还将以更加崭新的面貌问世,所以亚奥地区的房价是不断上涨,单升值这一项就给在该地区拥有大量写字楼、酒店、商场和大量开发物业的北辰实业带来了巨大的潜在收益。当然,这些独特的垄断优势,是其它普通地产公司所无法获得的。公司目前在北京地区拥有295万平米的土地储备。主要包括总占地面积为128.46万平米的绿色家园、总占地面积为69.09万平米的长河玉墅等;此外,公司拥有的奥运会预留地A、B地块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8号,总占地面积为10.78公顷,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目前两市正在涉足奥运项目的公司并不多。另外,到2008年,公司投资物业总量将从现有的44万平米增加到95万平米;零售商业将从现有的3万平米增加到20万平米;发展物业投资总量将比现在扩大三倍左右。在新会计准则和國税总局的政策支持下,公司存在资产重估的巨大空间。加之人民币升值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使其继续成为主力07、08年的重点目标。 

  二级市场上,北辰实业作为奥运和房地产的双料冠军,其在市场中的地位是其它上市公司无可比拟的,目前市场资金普遍选择大盘蓝筹股,特别是新上市的大盘股作为主要围剿对象。该股上市不久即展开了波放量大涨的行情,最大上涨幅度高达近3倍,前期回落整理,目前调整基本到位,新一轮的上升行情即将展开,可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