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云铝股份:06年实现EPS0.57元 维持买入           

云铝股份:06年实现EPS0.57元 维持买入

文章来源:顶点财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1 20:40:12

    投资要点:

    06年实现EPS 0.57元,略低于我们的预测(0.63元)。云铝06年生产电解铝37.8万吨,完成主营收入67.25亿元,同比增长48.35%,净利润3.13亿元,同比增长121.6%,EPS0.57元,略低于我们预测。我们对公司氧化铝成本预测偏低是产生误差的主要原因。

  .07年产量增长有限,成本下降是主要的利润增长点。07年公司电解铝产量预计40万吨(06年37.8万吨),增长不显著。但吨铝成本下降约2500元,由于现货氧化铝价格预计同比下降约45%。且公司现货氧化铝比例预计由06年50%提升至70%。

  公司中期战略:打造上游,做强下游,完善产业链。文山州铝土矿项目(80万吨氧化铝产能)预计08年投产,届时将在成本和用量上显著改善公司的原料来源。其次,公司也将逐步提高下游铝材加工产能。

  近期氧化铝价格反弹(2300-3700)是暂时的,由此引发的股价回调恰恰提供了介入良机。我们预期现货氧化铝价格将很快回到2500元附近,因为氧化铝供需难以支持目前的价位。

  电解铝产能过剩的担忧不足惧,07年电解铝将保持景气度上升趋势。统计显示07年新增产能在180-200万吨,基本被國内新增消费消化,电解铝景气度将再创新高。

  动态PE仅8.9倍。建议买入。作为目前市场估值最低的品種之一,高安全边际将吸引更多的投资者介入。我们认为合理价位18.36-22.95元,对应07年12-15倍动态PE.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