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苏 泊 尔:业绩屡超预期 高成长性高估值           

苏 泊 尔:业绩屡超预期 高成长性高估值

文章来源:顶点财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1 20:39:28

    苏泊尔业绩预告修正公告点评  增持(维持)

  业绩屡超预期,高成长性获得高估值

    今日苏泊尔发布了2006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于2006年10月26日第三季报中预测公司2006年净利润比上年上升20-40%,根据公司再次测算,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比上年上实40-60%左右。

  对于这则公告我们有如下评价:

  1.苏泊尔2006年业绩增长40%以上,超出我们之前的预测,然而我们在前期的研究报告中已经提示过苏泊尔业绩超预期的可能性。在國内消费升级加速、小家电市场步入黄金发展期、不锈钢铝材等原材料价格下降的大背景下,苏泊尔作为炊具的龙头以及小家电行业的新秀自然分享到更多。不考虑与法國SEB之间的战略协作,苏泊尔自身也具有高速成长的潜质。

  从前期的数据中判断,苏泊尔炊具外销和小家电内销仍然是其业绩快速增长的主要驱动因素,同时06年炊具内销的增长超出预期,除了市场环境向好的因素之外,苏泊尔自身定价能力以及产品结构调整能力也是内销快速增长的主要原因。

  2.我们继续提示法國炊具与小家电巨头SEB入主苏泊尔之后,强强联合所带来的高成长性。尽管SEB收购苏泊尔股权一事经历了层层风波,但是我们预计最后按照原公告的计划实施收购的可能性较大,SEB将最终成为苏泊尔的控股股东。SEB全球订单生产的逐步转移,旗下丰富小家电产品的引入,为未来业绩超预期打开更广阔的想象空间。

  3.公司走的是相关多元化的产业扩张之路,每一次产能扩张都带来收入增长率的新高。

  公司目前的主要投资项目:绍兴电器生产基地、武汉炊具生产基地二期以及越南炊具生产基地等项目将在2008年和2009年释放产能,未来三年的成长性较为可观。

  较为保守地预计,公司净利润未来三年的复合增长率在35%以上。主要基于对炊具内销增长的超预期,我们调高苏泊尔的盈利预测,06-08年的每股收益为0.59元、0.58元和0.78元(07年和08年的盈利预测考虑了向SEB定向增发4000万股的摊薄影响)。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