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华泰股份:基金扎堆的罕见白马           

华泰股份:基金扎堆的罕见白马

文章来源:中广信息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43:20


    周二沪、深股指跳空高开后出现反复震荡走势,显示出在加息预期、证监会严查违规资金入市等巨大利空压力面前,多方做多的底气不足。但是预告2006年度净利润同比上升455%的南宁糖业(000911)却封死涨停,说明无论是牛市、熊市还是震荡市,业绩和成长性才是唯一的最后的的避风港,华泰股份(600308)就是这样的一匹“白马”。

 

    华泰股份(600308)06年公司共实现销售收入37亿元,同比增长31.9%,净利润为3.98亿元,同比增长19.96%。每股收益为0.83元,略高于我们预测的0.81元。公司分配预案为每10股派2.50元(含税)。公司销售收入的增长来自新闻纸销量的剧增,销量达到65万吨,同比增长73%。凭借在新闻纸子行业的龙头地位,享有一定的定价权,最重要的是,公司一直通过加大科研力度提高盈利水平,目前公司经营效率位居同行业首位。公司以废纸来替代针叶浆和阔叶浆来降低成本,同时通过与全球练N揭惶寤尥匪沟览魉骷拧⑿禄崴⒌绯У葒谕馐盗ζ笠岛献鳎ㄉ栊碌纳兀静芙焖倮┱牛孪钅客断虻母叩敌挛胖绞翘畈箛诳瞻椎牟罚杀镜汀⑹奂鄹撸饨徊教嵘镜暮诵木赫Α9竟芾聿阃ü展捍蠊啥┘攀迪諱BO,在一定程度上为企业解决了产权問題以及激励机制問題。公司计划于近期向华泰集团定向增发收购资产实现集团整体上市,这将进一步完善公司的产业链,提升盈利水平,公司有望实现稳定高增长。我们预计07——08年华泰股份每股收益将分别达到1.10元和1.28元,按照行业平均15倍的动态市盈率,该股合理定位应为17元,目前价值明显低估。

 

    二级我们从2006年报中可以发现,十大流通股东持股占比流通盘24.37%,远高于2006年3季报的13.80%。且前十大流通股东基本为新进的基金主力,如南方高增长、富國天合稳健优选、广发策略优选、普丰、社保基金一零七组合、博时主题行业、南方绩优成长等,表明了实力机构对该股的中长期看好。技术走势上看,该股上周5略微击破20日线后马上拉起,收盘为长下影阴十字星,近2个交易日则收出阳十字星,成交量开始萎缩,显示超级主力开始锁仓,后市将不理会指数涨跌而走出自己的基于业绩高速成长预期的独立行情!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