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钱江摩托:驰骋新农村市场 绩优低价股飙升在即           

钱江摩托:驰骋新农村市场 绩优低价股飙升在即

文章来源:世基投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43:15


    新闻报道,中共中央、國务院发表《关于积极发展现代农业与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若干意见》,这是自2004年以来,中共中央、國务院连续第四次发布涉农“1号文件”,表明了第四届中央领导集体坚持把解决好“三农”問題放在重中之重的战略思想。这也引发了市场对农业股的追捧,新农开发、隆平高科等不受大盘影响,封死涨停板,洞庭水殖、华资实业等涨幅居前,预计政策持续的重点扶持将推动新农村建设提速,也将促进市场对于新农村建设的受益者的深度挖掘。而从近期市场热点演绎的格局来看,低价股因前期一直底部蓄势轮番补涨。特别是具有一定业绩支撑的低价股,往往具有较强的延续性,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受益于新农村建设的绩优低价股000913钱江摩托。

 

    钱江摩托(000913):公司是我國摩托车行业的绝对龙头企业,连续五年实现单一品牌销量第一,不论在技术、市场营销还是服务上,都一直处于中國摩托车行业最领先地位,综合实力和赢利能力居同行前列,成为本土品牌中最具创新能力的企业,也是实施差异化策略最成功的企业。目前公司的年销售额在40亿元,年产销摩托车100多万辆,产品畅销國内外市场,公司还通过并购欧洲摩托车著名企业意大利百年摩企Benelli,成功打进欧洲市场,公司目前的第二大股东金狮明钢公司就是马来西亚金狮集团亚太有限公司为投资中國摩托车事业而专门设立的投资公司。实力外资大股东的支持也为公司打开海外市场创造条件。公司准备在意大利组建钱江欧洲公司,并拟将其建设成为公司吸收融合國际先进技术的前沿研发基地、出口美國和欧洲市场高档摩托车的生产基地。公司正积极攻关“欧Ⅲ排放标准”,争取自身产品在动力、省油、环保及驾驶乐趣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一旦研制成功,公司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

 

    上半年國家调整消费税政策后,作为主要服务8亿农民的摩托车行业明显受到了消费税政策的倾斜,而且,随着政府增加农民收入的措施不断到位,摩托车行业将会面临巨大的农村潜在市场,而钱江摩托作为行业的优势企业,将会获得更大的发展机遇。 國家新的税收政策规定:250CC以下的消费税由10%下调至3%,250CC以上的则维持原有10%不变。根据公司2005年主营业务税金及附加为2.89亿元测算,预计消费税改革将是公司06年、07年每股收益将新增加0.135元和0.179元,而公司06年前三季度的业绩已经达到05年全年0.11元的业绩水平,因此,公司未来两年业绩高增长已成为大势所趋。

 

    2006年三季报披露,十大流通股东中有六家机构投资者,合计持流通盘的25.02%,比2006年上半年末明显提高,说明机构投资者在持续关注该股。从二级市场走势来看,该股近期温和放量攀升,明显有新增资金关照,面对去年高点的压力,该股强势震荡清洗浮筹,周二逆市收红,形成V型反转的形态,后市有望挑战新高,可积极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