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烟台万华:公布股东大会沟通纪要           

烟台万华:公布股东大会沟通纪要

文章来源:顶点财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41:01

    评论:

  1、关于前期MDI价格下跌的原因:公司认为主要原因为前期上海BASF装置運行不正常,产生了部分MDI次品并向市场倾销,导致MDI价格的短期内大幅下跌.但我们认为MDI价格下跌还是与06年10月份以后的國内供应量增加有关.这一点可以从06年9月份以后的國内进口量减少看出。

  2、公司获得自主创新企业的所得税优惠可能从08年开始,实际税率有望从目前的30%下降至15%,但具体时间还有待國家有关政策的落实进度。

  3、公司计划在07年4~5月份完成MDI16扩30万吨的改造,历时40天左右。前期16扩24万吨项目推迟的主要原因有两个:1)由于MDI销售旺盛,公司一直没有积累起足够的库存(扩产需要停产部分装置);2)原材料尤其是氯气供应仍然是瓶颈,目前公司正在抓紧落实氯气的来源問題,目前来看,問題不大。

  4、公司新的产品线正在酝酿,包括HDI、HMDI在内的新产品都在规划当中,其中HMDI中试装置将在07年建成,规模为几百吨/年,未来有望扩至1500吨/年。目前國内HMDI的进口价为9~12万元/吨,HDI的进口价为7万元/吨。应该说相对于MDI,HDI与HMDI更加高端。我们认为,以公司以往表现出的经营管理能力而言,公司在拓展产品线方面的能力值得信任。

  5、总体而言,尽管面临MDI价格短期波动的风险,公司在拓展下游产品及相关多元化方面的努力从未停止。我们有理由相信烟台万华有一个美好的明天。我们考虑08年所得税税率优惠将施行,则06~08EPS分别为0.67、0.94、1.38元,如果所得税优惠07年就还是施行,则07EPS则上调为1.14元。以目前股价计,烟台万华的08PE为27.5倍。我们认为,在牛市中,烟台万华这样的公司具有良好且的业绩预期,因此未来业绩被预支也不足为怪,因此继续维持烟台万华“推荐”的投资评级。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