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法尔胜:3G新军 强势拉升           

法尔胜:3G新军 强势拉升

文章来源:世纪金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39:06


    在经历了上周五大盘的巨幅波动后今日市场震荡上扬,一举收复短线大盘风向标的5天均线。盘面3G概念以及通信概念表现极为强势,3G龙头中國联通午后被连续的千万大买单快速托起并牢牢封死涨停,爆发力度令人瞠目结舌,可见主流资金对3G板块攻击力度之强悍。个股可关注:法尔胜(000890),公司是國内唯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光纤预制棒生产企业,拥有世界领先的光纤预制棒生产技术,成为國内当之无愧的光纤龙头,在目前3G板块得到市场主流资金充分挖掘的背景下,公司震撼性的3G概念必将得到热钱的重点阻击展开快速拉升行情,关注。 



    投资亮点一:劲暴3G概念 热钱追捧

    公司是國内唯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光纤预制棒生产企业,公司和拥有世界领先技术的澳大利亚國家光电子研究中心合资创立法尔胜光子公司,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MCVD加OVD混合光纤预制棒生产工艺技术,制订了國内第一个G.652光纤预制棒标准,实现了规模化生产,产品质量达到國际先进水平,打破了康宁、北电、阿尔卡特等光纤巨头的技术封锁。光缆、光纤和光纤预制棒三者的利润之比为1∶2∶7,谁率先掌握生光纤预制棒生产技术,谁就抢占了市场的主动权。國内目前有12家大型光纤生产厂,今后有望向法尔胜采购部分光纤预制棒,这意味着最丰厚的产业利润将被公司获取。为了巩固市场地位,公司目前正加快新型特種光纤产品的研发和商业化生产,预计光纤预制棒年生产能力将达到100吨、年产光纤300万芯公里,实现销售收入7.5亿元,从而成为國内当之无愧的光纤龙头。

    同时公司的光纤产品多次在中國移动和中國联通的招标采购中入围中标,为今后的市场开拓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在中國第一次光纤光缆行业测评中荣获“中國光纤光缆金牌企业”的荣誉称号,跻身中國光纤光缆生产厂家排行前十位。目前我國IPv6网络已经开通,而3G通信也有望进入全面建设时期,同时随着ADSL的普及,IPTV等业务正在迅速扩大,大量的需求使得光通产业巨大的发展机遇已经充分显现,作为國内光纤龙头的法尔胜受益菲浅。在目前市场主流资金对3G板块充分挖掘的背景下,公司震撼性的3G概念必将得到热钱的重点阻击。

    投资亮点二:全球钢丝升霸主 垄断优势突出

    公司是全球最大高强度钢丝绳生产基地。公司还是我國乃至全球最大的高强度钢丝绳生产基地,开发的高技术含量的胶带钢丝绳经过生产扩能,2005年國内市场占有率达85%以上,國外市场的开发也取得突破性进展,國际市场占有率达50%。另外,上海卢浦大桥超大规格拉索、润扬桥防渗水拉索等项目通过國家和省级鉴定、验收,这个项目的成功验收标志着法尔胜也正式跻身世界桥梁工程的前列。由此来看,随着业务的继续发展,公司作为世界最大高强度输送带用钢丝绳生产基地的地位已完全确立。

    此外,公司快削钢系列产品取得突破性的进展,首次达到6万吨的生产规模;公司已经批量生产的心血管支架去年销往美國的数量达2万支,后期产量将进一步提升,从长远看心血管支架也可能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亮点。公司作为一只在3G通信领域有着自主知识产权的龙头品種,目前不足4元的股价显然具有广阔的上涨空间。技术上该股近期连续放量拔高,一举突破7月除权以来形成的中期整理形态,在目前3G板块得到市场主流资金充分挖掘的背景下,公司震撼性的3G概念必将得到热钱的重点阻击展开一波凌厉的快速拉升行情,建议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