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即将破茧而出           

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即将破茧而出

文章来源:武汉新兰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39:05


    海南航空荣获殊荣

    海南航空(600221)以去年安全飞行30.17万小时,31.74万架次,事故征候万时率为0.07的飞行纪录捧走民航航空安全飞行最高奖“金鹏杯”!13年来,海南航空年度安全飞行小时持续快速增长,先后3次荣获中國民航总局航空安全奖“金雁杯”和“金鹰杯”,累计安全运输旅客7242万人次,实现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此次与中國國航(601111)、南方航空(1055.HK)和东方航空(600115)三大航空集团共同角逐民航航空安全飞行最高奖,并摘取桂冠,这标志着海南航空真正意义上跨入了中國民航第一集团军的行列,同时也为海南航空成为世界级航空运输企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國内第4大航空集团

    进入2007年以来,人民币汇率的上升趋势依然不变。根据汇丰银行中國区首席经济师的判断,在我國國际收支顺差将继续扩大,外汇储备仍会保持较快增长;人民币兑美元的升值速度小于美元兑对欧元、英镑的贬值速度;美國民主党选举获胜可能增大等多个政治经济因素的综合作用下,今年内人民币升值依然值得期待,并且升幅的幅度将在5%左右。而自汇改以来,人民币的总体升值比例不过4.3%上下。因此,作为人民币升值的重点受惠板块之一的航空股始终是2007年的市场热点!

作为國际大行的花旗证券也继续看好中资航空股,认为奥运效应配合人民币升值,将进一步推高中资航空股的股价。花旗上调香港市场中中國國航目标价48%,至每股8港元。同时将东方航空和南方航空目标价调高30%和36%,至每股3.35港元和5.5港元。所以,在國内上市的海南航空也有一个价值重估的过程,在香港市场中同类各股的股价一路飙升的同时,海南航空市场估价将会大幅提高!

早在2004年1月,海航集团获得國家民航总局批准,拟将旗下海南航空、新华航空、山西航空、长安航空重组,成立大新华航空,不过此后一直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动作。但是去年12月,海航集团旗下的大新华快运航空有限公司(筹)申请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证,该公司计划以天津为基地开展國内支线航空运输。就在去年9月,海航刚刚以27亿美元的大手笔签下100架支线飞机,成为國内购买支线飞机最多的航空公司。海航集团拟将大新华快运定位为集团进军支线航空市场的桥头堡,原来在长安航空、山西航空和新华航空旗下的支线运营业务将逐步整合到大新华快运旗下。这样,即将破茧而出的大新华航空将成为國内第4大航空集团,和3大國有航空集团形成鼎足之势!

    牛市行情火热进行

    从周K线看,海南航空自2006年5月开始爆发之前,在2.5元一带已经整整横盘了10个月。长时间的盘整令主力资金获得了大量的筹码,因此在此后的拉升中,操作主力显得从容不迫。经过去年11月底之前的小幅调整之后,股价再度进入主升浪。与此前的上涨相比,本轮上涨节奏较慢,但是上涨更为坚定,上行空间更为广阔!从日K线组合看来,该股也经历了剧烈的波动,股价在短时间内的涨跌幅度极大。表明主力资金在一路上涨的过程中非常注重操作技巧,反复的清洗获利筹码,使得行情延续时间更长。今日该股奋力上行,已经完全扭转了此前的调整势头,因而该股的牛市行情还在火热进行中!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