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公司动态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深大通:盈利资产或被拍卖或被查封           

深大通:盈利资产或被拍卖或被查封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46:17


    本报讯 深陷债务危机的S*ST大通(000038)近日盈利性资产相继遭到拍卖或查封。S*ST大通今天发布公告,该公司位于深圳宝安大通工业城的9号厂房被轮候查封,大通工业城其余的近6万平米土地及相关厂房、住宅被拍卖。据悉,查封及已拍卖的资产为S*ST大通目前的主要盈利性资产,相关资产的“失控”将进而影响到该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

  日前,S*ST大通收到深圳市联合拍卖有限责任公司的函告称,受有关法院委托,拍卖行已于2007年1月15日将S*ST大通位于深圳市宝安区公明镇大通工业城的土地使用权(不含9号厂房所占土地)共57774.76平方米,6号、7号、8号、10号、宿舍楼和职工食堂5处房产的产权以及41-45号厂房34年租赁权,以及长春花园的8套房产全部进行了拍卖,拍卖成交总金额为8873.53万元。

  2003年7月,S*ST大通在工商银行深东支行贷款7000万元,由方正产业控股有限公司进行担保。此后因S*ST大通无力偿还债务,方正产业控股代其向银行偿还了全部贷款,之后方正产业控股将该笔债权转移给河南方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债权人河南方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向郑州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对S*ST大通上述资产进行了查封、冻结及拍卖。

  因与CENTRA INTERTRACO LTD(中央國际有限公司)的经营合同纠纷,S*ST大通近日收到广东省普宁市人民法院的《民事裁定书》,轮候查封了S*ST大通位于宝安区公明镇大通工业城9号厂房的土地及地上建筑。

  S*ST大通表示,此次查封及已拍卖的资产为目前该公司主要利润来源之一,已拍卖的资产成交后,该笔拍卖款项将用于偿还公司债务。由于已拍卖资产的账面净值为2647万元,拍卖将会给该公司带来约2227万元的收益,该收益将影响S*ST大通2006年的盈亏状况,但2006年度公司仍将出现亏损。

  此前S*ST大通曾表示,因公司已连续二年亏损,2006年全年业绩预计亏损5400万元,面临退市危险。根据公告,截至目前,S*ST大通有关资产、债务重组工作尚无进展,受债务危机等多種因素的影响,该公司仍无法启动股改。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