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公司动态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建发股份:拟定向增发2亿股           

建发股份:拟定向增发2亿股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46:14


    本报讯 建发股份(600153)今日公告,该公司董事会通过决议,拟向符合中國证监会规定条件的特定对象定向增发不超过2亿股。增发股票的发行价格不低于此次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90%,最终发行价格由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实际情况与保荐机构协商确定。 

  建发股份称,此次定向增发募集资金总额约15亿元,拟分别投资于6个项目:

  一是增加大宗贸易所需营运资金,投资总金额为4亿元。

  二是增资、新建异地子公司,完善贸易营销网络,投资总金额为3.85亿元。计划在未来五年内逐步在國内主要城市建立网点。截至目前,建发股份已经在上海、北京、广州、福州、泉州建立五家子公司。

  三是投资建设现代码头,投资总金额为2亿元。据悉,现代码头海岸线全长约910米,规划建设4个2万吨级多用途码头(水工结构按5万吨级设计),该码头功能暂定为多用途码头,拥有60万平方米的码头物流园区用地。目前该项目仍处于投资阶段,预计2009年能够建成,建发股份表示这将大大增强公司作为贸易物流供应链运营商的竞争力,并对公司做出利润贡献。

  四是投资象屿保税区二期物流仓储项目,投资总金额为2亿元。

  五是向厦门金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增资项目,投资总金额为2亿元。据悉,厦门金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由建发股份与昌富利(香港)贸易有限公司、联发集团有限公司合资设立,注册资本为1000万美元,其中,昌富利(香港)贸易有限公司占金原公司25%的股权,联发集团有限公司占金原公司20%的股权。金原公司初期将从事医疗设备、电力设备及包装印刷设备等的融资租赁业务。

  六是投资建设汽车商贸中心项目,投资总金额为1.15亿元。据悉,建发股份下属的厦门建发汽车有限公司是福建地区知名高档进口名车经销商,获得國家工商总局授予的小轿车经营权,同时是厦门市唯一一家拥有商务部授权的二手车经营实体。建发汽车目前共拥有超过6000平米的综合展示厅,2000多平方米的服务区,24000平方米的二手车经营用地。建发股份拟投资1.15亿元用于建设汽车商贸中心,为缓解岛内用地紧张問題,解决制约建发汽车发展的瓶颈因素,促进建发汽车实现专业化经营。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