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市场短线将有回试缺口的要求           

市场短线将有回试缺口的要求

文章来源:上海新兰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9 17:29:58
   经过连续两天的快速反抽后,市场的多空分歧再度显现,我们看到在金融、地产、石化等大盘权重股调整的压力下,上证指数在今天的上攻显得比较艰涩。盘中几次反复始终未能组织起流畅的进攻,最终收出一根在昨天K线内波动的小阳线。而在指数的震荡整理中,各路主力表现的较为活跃,盘中网络传媒、交通运输、港口航运、发电设备等热点继续成为市场的亮点,这使市场整体仍处于强势反弹的阶段之中。

  从最近大盘连续三天反弹的走势分析,市场已经开始从前期暴跌的“地震”中有所恢复。在昨日大盘权重股冲高遇阻开始修整后,除了上证指数受到较大影响外,多数个股和板块却还是在抓紧时间轮番运作反弹,这说明投资者短线又开始趋于乐观。不过目前股指仍是处于调整趋势中,在上档仍有多重阻力没有攻克之前,大盘权重股的继续调整,将使短期的反弹并不会一帆风顺,很可能当市场都开始乐观的时候,宽幅震荡整理也随之将出现。

  技术上,今天上证指数的回升幅度和成交量,都说明目前仍然处于反弹的过程中,不过,在短期阻力的压制下,大盘要想进一步上攻,就必须得到成交量的和大盘权重股的支持。而目前看,由于部分权重股短线的反弹遇阻,将会造成它们有二次探低回抽确认的要求,一旦大盘权重股整体出现二次回抽将对上证指数有很大影响,股指很可能会去回补昨天的上跳缺口。可回顾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因此我们上海新兰德新旗舰中心认为:大盘权重股今天的主动回调已经预示着反弹的第一波快速回升已经接近尾声,未来两个交易日市场将会有补缺的回抽震荡整理出现。不过这種短期震荡整理可能更有利于反弹的延续,市场在经过短期回调后在春节前还有再次上攻能力。而投资者在操作过程中仍应把握好反弹过程中的震荡节奏,避免盲目追涨杀跌。

  而在目前市场操作难度明显加大之际,如何让自己在回避风险的同时准确把握下一次市场先机,已成为目前操作的重中之重,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加入到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另外,我们为50万以下的投资者度身定制的实战报告将在春节后全面提价,请及时把握订购机会。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