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多空拉锯低价股迎来涨停新高潮           

多空拉锯低价股迎来涨停新高潮

文章来源:北京首放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9 17:29:57
    一、大势研判:冲高回落。

    1 、明日预测:冲高回落。经过连续3个交易日的反弹,股指已逼近30日均线,由于权重股短期走势面临一定反复,相应大盘同步震荡,多空反复拉锯争夺30日均线的概率增大。

    ①股指波动范围:2650点-2780点;

    ②運行方式:上下温和震荡。

    ③大势关注焦点:关注5日均线支撑和上方30日均线压力情况。

    2、中短线趋势:新基金重新发行,给肆意作空的机构带来心理压力,因为优质筹码过分低价抛售,一旦大盘跌不下去,很难再廉价吃回,从而使盘中权重股抛售压力暂时减轻。短期市场震荡幅度降低,有利于个股热炒。 

    二、主力动向分析:四大因素有望诱发信息3C家电股涨停牛股奔腾。

  1、多方主力动向剖析:3C家电股过度超跌情况在整个低价股中相当罕见,不但在低价、技术走势层面完全可以媲美方兴科技这一类连续涨停的低价科技股,而且有三大方面短期更具备涨停爆发优势。第一,我國很多3C家电股,都是世界范围内具有竞争优势的企业,这是方兴科技这类仅有题材个股所无法比拟的。第二,铜价从去年最高点以来已经下降近30%,使3C家电企业有望受益降低成本。第三,春节长假将至,消费升级受惠及春节传统销售旺季,使3C家电股爆炸性涨停烽火有望四起。第四,全球“3C”融合带来的市场总值出现快速增长,在2004年达到5000亿元之后,预计到2008年3C产业链规模将达万亿左右,万亿商机将刺激3C家电股中期走强。

  2、空头主力动向剖析:个股出现普遍反弹,下跌个股数量减少,跌幅降低,

只要不盲目追高,在规避好个股业绩风险的前提下,个股的活跃程度增强,可适当关注各类低价严重滞涨股。

    三、操作策略:股指震荡幅度减少,有利于个股行情展开,从周四几十

只个股涨停分析,短期局部行情仍将较为火暴,操作上可精心选择热点,尤其是对于低价滞涨股中潜力品種,可耐心大胆作多。

   四、实战淘金池:实战出击厦新电子(600057):公司在3G、高端液晶电视、自主研发笔记本电脑等产品领域引人关注,不仅是我國3C龙头型企业之一,还具备炙手可热的3G概念。另外,公司与微软密切合作推出智能手机,具备微软合作题材。值得高度关注的是,公司历史股性极其凶悍,波段行情常有大幅启动300%至400%的惊人禀性。走势上从2005年5月份以来构筑大的潜伏箱体,根据业绩扭亏和横有多长、竖有多高的规律,中期翻番潜力巨大,近期连续温和上攻,爆炸性加速大突破迫在眉睫。一旦夏新电子井喷向上,整个3C涨停牛股将奔腾而出。

    风险提示:在超级牛市中的大震荡中,结构性风险和机会并存,盲目追击涨幅巨大的个股具有套牢风险,而对于处于历史底部,增量资金刚刚拉抬的个股,不敢买入或肆意作空则存在巨大踏空风险。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