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大盘继续重挫的可能性已不大           

大盘继续重挫的可能性已不大

文章来源:港澳资讯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09:43
    上周沪市市场均呈现震荡盘跌的市场格局。从周交易情况来看,沪市周成交4054.21亿元,比前交易周减少896.06亿元;深市周成交 2002.02亿元,比前交易周减少447.25亿元。

    上周五沪深两地大盘延续调整走势,30日均线宣告失守,技术形态完全恶化。盘中金融、地产以及石化等板块出现大幅回落,中國石化、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以及万科A、保利地产等盘中均跌幅靠前。由于市场风向标全部下挫,市场恐慌情绪加重,尤其是在30日均线失守之后,市场一度出现多杀多的局面。在大盘指标下挫的同时,一些有基本面支撑的成长股将走出独立的上升行情。近期以来一些受益于主导产品涨价的个股开始明显活跃,如受氨纶价格大幅上涨而持续走强的华峰氨纶、受TDI价格持续大幅上涨的沧州大化和蓝星清洗等。投资者不妨加以关注。   

  在成交量持续萎缩的情况下,大盘难以组织有效反弹,资金的逐步退出,导致股指下破30日均线成为必然。但因近期下调幅度较大,场内抛压已明显减轻,后市大盘继续重挫的可能性已不大,预计将以弱势整理方式来修正下跌速率。此时,投资者在继续回避高估个股的同时,已无必要盲目杀跌。(陈晓栋)

    上周沪深市场均未承接前交易周的震荡惯性,而是均以盘跌态势向下调整,尤其是1月31日的长阴线(周三),为中级调整的展开拉开序幕。盘面显示,周一市场中,银行板块受兴业银行15.98元发行价支持,华夏银行和民生银行等个股继续强势上攻。船舶板块在江南重工上攻封涨带动下,沪东重机、广船國际等个股均表现出色。3G板块在中國联通上攻封涨带动下,大唐电信、动力源、烽火通信和长江通信等个股均表现不俗。次新股板块在百利电气、长力股份、金瑞科技的上攻封涨带动下,晋亿实业、涪陵电力、杭萧钢构等个股也纷纷居于个股涨幅前列。其中,金瑞科技(600390)强势明显。饮料板块中海南椰岛和古越龙山等个股也表现不俗。周二市场中,船舶板块在江南重工和沪东重机上攻封涨带动下,广船國际等个股也表现出色。其中,江南重工(600072)本栏周二已作推荐。沪东本地股板块在上海梅林和宏盛科技上攻封涨带动下,海博股份、中卫國脉、上海家化等个股也表现活跃。其中,中卫國脉(600640)强势明显。创新板块在都市股份和华资实业上攻封涨带动下,泰达股份等个股也有表现。其中,华资实业(600191)本栏于1月5日的8.23元推荐以来,涨幅已达39%。航天板块中航天晨光和贵航股份等个股也强劲封涨。周三市场中,科技板块在工大首创、中國高科、科大创新、华东科技和交大博通上攻封涨成为,周三市场中最为亮丽的板块。而跌幅前列中不难发现,去年四季度基金控盘在50%的第一增仓股以跌停领跌大盘,且近期走势强劲的华夏银行和民生银行也成为领跌个股。周四市场中,沪市本地股板块在二纺机、交运股份和中西药业等个股上攻封涨带动下,永生数据、锦江股份、隧道股份、白猫股份、上海金陵和上江申贝等个股均纷纷居于个股涨幅前列。其中,交运股份(600676)有进一步上攻机会。次新股板块在华仪电气股改对价上方良好市场表现带动下,澳柯玛、沧州大化、亿利科技、中铁二局、岳阳纸业和健康元等个股均表现不俗。周五市场中,军工板块中航天晨光、沪东重机、贵航股份、江南重工、航天长峰及参股券商板块中华资实业、彬彬股份、四维瓷业等个股逆势上攻封涨明显。整体来讲,市场调整继续,沪综指下调目标位2250点附近。(徐波)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