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市场信心受挫 大盘恐慌下跌           

市场信心受挫 大盘恐慌下跌

文章来源:國元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09:44
   今日大市由于担心周末有利空消息,大盘再度出现恐慌性抛售。 消息面方面,证监会正式颁布《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对披露质量提出了要求,说明证监会将进一步加强对上市公司及相关各方信息披露行为的监管,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此外尚福林在近日期货业协会会议上表示,证监会正在按照标准高、起步稳的原则,认真开展股指期货上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大市方面,今日盘中钢铁、地产、金融、石化、汽车等五大蓝筹指标股出现整体下跌,成为大盘杀跌动力,以深万科为首的地产股,人寿为首的金融股,中石化、中國联通等为首的权重股等大幅下挫,导致了股指出现恐慌性抛售;而人寿盘中创出35。8元的新低,对市场的信心更是进一步造成打击。总体而言,基金重仓板块出现大幅回落,成为下跌主要板块,基金重仓股的大幅下跌一定程度上意味着基金正遭遇赎回的压力。

  技术上,日趋萎缩的成交量也一定程度上表明市场信心受挫全面转弱,后市成交量如继续萎缩,则一方面说明市场信心仍有待恢复;一方面说明大市调整仍未有结束迹象。特别是后市大市反弹成交量能否放大更是关键,近期操作上,可多看少动,暂时不要急于追高。

  今日沪市综指开盘2791。49点,最低2666。8点,收盘2673。2点,下跌112。2点,跌幅4%,成交662。3亿元;深成指开盘7684。19点,最低7339。8点,收盘7348点,下跌353点,跌幅4。6%,成交321。5亿。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