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小阳露头“空”气渐散           

小阳露头“空”气渐散

文章来源:金融投资报(成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08:13
   主持人:昨日市场探底反弹。承接周三暴跌之势,早盘股指继续大跌,沪指最低下探至2706点,随后抄底盘介入,股指逐级走高,终盘沪指报收2785点,微跌0.90点,深成指报收7700点,上涨67点。请问短线大盘将如何運行。

  吴國平:

  短线反弹有望

  昨日市场先抑后扬,最终以平盘报收。在经历了周三创记录的暴跌后市场明显“理智”了很多,平盘结束说明反攻显得比较温和,但也反映暴跌后仍有相当的资金敢于介入,否则就不是平盘了,而是继续下挫。要知道,昨日盘中一度跌幅超过2%的状况确实是让不少人精神都快崩溃了,最终能收上来,让不少人松了口气的同时,大盘也酝酿着新的希望与曙光。昨日股指的分时图是一个经典的头肩底形态,这一形态的出现对接下来的反攻无疑是具有积极意义的,而且一旦形态突破有效的话,量度涨幅至少能收复周三失地的一半,而一旦大跌失地能够收复一半的话,更积极的一些动作就完全有可能發生了。当然,接下来市场不排除还有一定的反复,反复较为充分后再突破的威力将会更大。不管如何,就目前市场这个阶段的大格局,我的观点是,退一万步来说,大资金要想全身而退,至少仍需要有一个最后诱多的过程。总之,目前不必过于恐慌,不经历风雨怎么见阳光呢。财富需要追求,追求的过程中更重要的是一颗平常心。

  广州万隆:

  长线依然看好

  对于前一阶段股市等资产价格快速上涨,管理层尽管表示出一定的担忧,并出台或预期将出台一系列的让市场适度降温的相关政策措施,比如上周末银监会发出严禁信贷资金流入股市的通知、國资委对國企入市资金的监控等,但我们认为管理层出台相关措施更重要的目的在于挤压市场泡沫,维护市场的健康平稳发展。客观而言,当前支持市场长期向好的基础因素依然存在,包括宏观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人民币长期升值趋势以及流动性过剩。更为重要的是,股权贩N酶母锏纫幌盗械闹と谐』⌒灾贫缺涓铮と谐〉某て诮】捣⒄股ㄇ辶苏习滦薅┑摹吨とā泛汀豆痉ā犯狝股市场良好的发展前景提供了制度性的保障。值得投资者欣喜的是,在國民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和人民币升值的大背景下,上市公司业绩增长趋势良好,这从近期上市公司发布的业绩预告中就可以清楚地看到。上市公司经营业绩水平的提升,将极大地提升A股市场的估值水平。我们反复强调,业绩增长是股价上涨的根本动力,也只有业绩增长的良好预期,市场向好的基础才能牢靠。

  主持人:昨日市场出现企稳迹象,不少个股又开始强势表现。请问投资者短线应怎样择股操作?

  七月投资:

  关注消费行业

  目前工行、中行这些大盘股的下跌不太可能一步到位,后期阴跌的走势更为可能。地产板块经过连续深度下跌,风险已经释放了一部分,日后地产股的走势会非常分化。随着经济结构的调整,2007年消费类行业应该会有更多的表现机会。比如医药板块,这个板块是不会受到调控影响的,其中如太极集团、金陵药业、通化东宝、东北制药、中汇医药、广济药业等等,好品種非常多,绝对是07年重头戏之一,投资者完全可以在近期积极吸纳建仓。还有就是科技股,这个板块长期没有动作,同时又是政策扶持的板块,虽然业绩仍然没有明显的改观,但是很多企业的项目都开始进入产业化或者盈利阶段。比如海虹控股的游戏网站,目前网络游戏的盛行已经使盈利成为可能,并且有爆发的可能。另外机械行业是國家一直支持的行业,在沈阳机床等一线品種上涨过后,二线品種有望开始一轮补涨,比如襄阳轴承、威孚高科、青海华鼎等都有进一步的机会。市场调整中并不缺机会,预计后期在大盘的继续振荡整理中,该上升的个股将继续上升,上述这些板块品種可以逢低建仓。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