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资讯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沪深昨日1400只个股飘红 年货行情大有看头           

沪深昨日1400只个股飘红 年货行情大有看头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14 1:53:33

沪深昨日分别上涨2.81%和4.24%近1400只个股飘红

沪深股市昨日迎来了调整后的第一个长阳反攻,两市分别上涨2.81%和4.24%共有近1400只个股飘红。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周的首个交易日,市场充满了喜庆。

尽管前期个股反弹此起彼伏,但大盘指标股的沉闷使反弹显得缺乏明确方向。昨日权重股的崛起为市场带来了鲜明的暖色。工商银行、华夏银行、万科、中石化、宝钢等权重股集体反弹,带动金融、地产、石化、钢铁等权重板块个股大幅走强。尤其是保利地产、中信证券、新黄浦、金地集团、金融街等人气蓝筹股纷纷冲击涨停,极大地刺激了基金重仓股的反弹热情。两市有近1400只个股上涨,仅有109只个股下跌,个股普涨局面喜人。权重股的强势反弹为股指企稳和继续上攻奠定了基础。

中國人寿之后的又一只保险股——平安保险昨日网上申购发行。多位金融分析师预计,平安保险A股发行冻结资金量可能再达万亿天量,与平安保险同时网上发行的还有新海股份和科陆电子。业内预计,这两只新股网上有可能冻结资金400亿元。再加上平安保险的发行,一级市场冻结资金将超过13000亿元,创下新股发行时的冻结资金天量。尽管有申购资金冻结可能带来的资金分流预期,二级市场仍然同时出现强烈反弹,这说明市场非但不缺乏资金,而且一旦蓝筹股进入合理价格区域,资金的入市抢筹仍然十分踊跃,外围资金的充沛使得春节行情还大有看头。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银行、地产、钢铁等代表市场重心的大型蓝筹股于周一盘中再度企稳上攻,对于市场形成的积极影响意义巨大。该类股票经过一月底以来的急跌与上周行情的反弹回落二次筑底之后,普遍已经完成了一轮快速的洗盘,并于周一盘中展开积极反攻。3000点附近调整以来,大盘因一线蓝筹股的短暂急跌而回落,而在该类股票做空动力完全释放之后,目前大盘会因为该类股票调整到位并重新领涨市场而再获新一轮多头行情的上行动力。同时,周一盘中多数板块个股普涨的迹象明显,市场资金重趋活跃,给整体市场再度带来大面积的赚钱效应。

经过3000点关口前的调整,市场无论在政策面还是在技术面都有转暖的趋势。证监会对股票型基金的发行重新开闸,5只新发基金预计将为市场带来300亿元以上的新增资金,这将有效缓解近期基金持续赎回压力。但这一举动的信号意义更大于其实际意义,在这个市场敏感时点,管理层对新股票型基金的放行,侧面反映出其对目前A股市场的看法,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减轻外界对于國内A股估值的忧虑,增强市场重新做多的信心。

统计显示,自1996年以来的11年间,春节前最后一周除2001年出现下跌外,其余10年均出现上涨。因此春节前后行情走暖是大概率事件。而此时主流品種的复苏为市场重拾升势注入了底气,今年春节的“年货行情”仍然值得期待。(白 岭)

上市公司2006年年报主要财务指标

06年年报税前利润同比增长前50名排行榜

06年年报每股经营现金流量净额前50名排行

06年年报净资产收益率前50名排行榜

已披露年报的部分公司分红预案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