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资讯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银行股已在合理区间内           

银行股已在合理区间内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北京)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00:30

  在三大权重股中,工商银行和中國银行占其中之二。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等也是公募基金喜欢配置的股票。以民生银行为例,它的前十大股东均为机构,而且多为基金。
  似乎是招商银行的H股上市让人们认识到了银行股的投资价值,点燃了机构对银行股的热情。招行去年9月22日上市,在上市之前创造了许多项奇迹。招行打出的“中國最好的零售银行”的宣传,使其H股在香港面向普通投资者的公开发售获得了265倍的超额认购,面向机构投资者的國际配售也超过了35倍,大大出乎当时人们的意料。
  2006年8月1日,招行的股价为7.3元,2007年1月26日收盘时,招行的股价却达到了19.24元,上涨幅度超过了150%。有人说,干什么能比这几个月持有招行赚钱多啊?!有的,比如民生银行,2006年8月1日,民生银行的股价为4.07元,2007年1月29日时却达到了13.98元,上涨幅度达到了243%!甚至连去年10月份才上市的第一权重股工商银行,以如此多的市值,都走出了一波连续上涨的行情。
  银行股的涨幅让许多分析师们不断调高股价的估值。广发证券的银行业分析师余晓宜认为,现在银行股的股价已经在合理的区间内。尽管涨幅很大,但银行股的H股对A股的溢价相对而言并不算大。截至1月31日收盘,工商银行的H股股价为4.53港元,A股股价为5.01元,H股对A股溢价-9.9%;招商银行的H股股价为16.84港元,A股股价为17.17元,H股对A股的溢价为-2.3%;中國银行的H股股价为3.86港元,A股股价为4.96元,H股对A股的溢价为-22.5%。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