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资讯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做空能量大面积释放 后市行情将如何演绎?           

做空能量大面积释放 后市行情将如何演绎?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2:58:37
  •   可能性一:出现反转强势上攻;可能性二:进一步宽幅杀跌;可能性三:短线反弹随后高位震荡。

□特约撰稿 季凌云

周三沪深两市出现了突然的杀跌走势,沪指下跌了140多点,从纯粹的点数来看,周三市场创出了近五年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而个股行情的活跃程度也是急剧降低,沪深两市出现了几十家跌停的个股,做空能量在市场中寻求着大面积释放。那么后市行情又将如何演绎呢?

可能性一

出现反转强势上攻

在前期行情中,大盘也多次出现了宽幅震荡走势,但随后第二个交易日,大盘非但不出现进一步杀跌,相反却迅速震荡上攻,并且以放量大阳线报收,甚至可能出现单日上涨100多个点的大阳线完全吞没上一交易日的阴线实体,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多方力量主导着行情的发展,短线的宽幅震荡快速消化市场的浮动筹码,随后行情继续牛市脚步。

周四会再现强势上攻行情吗?我们认为,这種可能性是存在的,但是概率比较低,如果我们仔细观察近期市场,可以发现,市场的基本面發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那就是管理层陆续传出一些调控的信息,这些将提示市场的短线风险,进而影响到大盘的短线做多激情,因此我们认为,行情迅速出现强势上攻的概率并不是很高,大约是30%左右吧。

可能性二

进一步宽幅杀跌

周三大盘出现了杀跌走势,使得市场的短线技术形态有所恶化。从目前市场来看,周三临收市的前半个小时内,市场出现了恐慌性杀跌走势,做空能量也会寻求进一步释放过程,大盘短线可能会继续震荡整理,不过市场出现进一步宽幅杀跌的可能性并不大,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大型蓝筹股并不具备连续杀跌的做空能量,工商银行及中國银行等大型蓝筹股已经提前调整,目前调整幅度也比较深,进一步杀跌空间并不大;而中國人寿计入指数后也是连续震荡下跌,目前股价已逼近上市以来的低点,进一步调整空间也有限,因此在大型蓝筹股调整幅度有限的背景下,大盘也不会出现连续的宽幅杀跌走势。

可能性三

短线反弹随后高位震荡

周三大盘的突然杀跌确实超出很多投资者的预期,短线急跌之后,市场的投资积极性有所降低,市场信心也有待进一步修复。另外,基金重仓股形态也有所恶化,也需要一定的修复整理过程,而基本面提示的市场短期风险也是实实在在的,因此大盘即便是出现短线反弹走势,但是反弹的力度可能有限,随后行情将维持高位震荡整理走势,沪指在2700点至2900点区间维持相对的箱体震荡。我们认为,这種可能性相对大一些。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