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资讯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收盘:政府高官警示风险 沪指暴跌4.92%           

收盘:政府高官警示风险 沪指暴跌4.92%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1 20:32:54
  •   上证综合指数报收2786.33点,全天跌幅达144.23点或4.92%,为2006年6月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

网易财经讯:受到政府高官警告股市风险的影响,31日股市暴跌,上证综合指数报收2786.33点,全天跌幅达144.23点或4.92%,为2006年6月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

盘面个股普遍下跌,两市仅一百余只股票上涨,跌停股票家数超过50家。大盘蓝筹股成为做空市场的主力,万科A、民生银行等蓝筹股跌幅均超过9%。

消息面上,中國全國人大(NPC)副委员长成思危昨日表示,中國股市正在形成“泡沫”,投资者面临投资行为不理性的危险。成思危的此番讲话是一位中國政府高层官员对股市最为公开表达的担忧,成为今日股市下跌的导火线。

去年底以来,居民入市的热情不断高涨;随着股市不断上升,市场对于股市泡沫的担忧也越来越大,近期不少居民出现了借款炒股等非理性行为,并引起了政府的密切关注。

此外,对于宏观调控的担心也是市场调整的重要原因。央行日前公布的12月物价数据显示中國面临较大的物价上涨压力,建设银行等多家机构近期纷纷发布研究报告,认为中央银行近期加息的可能性很大。

操作上,主流机构对于后市看法趋于保守。中金公司日前发布二月份投资策略报告认为,即将来临的二月份显得更为变幻莫测,建议投资者以防御为主。德意志银行昨日公布的2007年的中國投资策略报告中也指出,A股市场的估值水平已经偏高,建议投资者近期内逐渐转向相对较防御性的产业和股票,比如电信、银行、公用事业、消费品、科技和贵金属等。

相关阅读:

独家整理:今天暴跌 德银、瑞银提醒选择防御性股票

悄无声息,股市又给大家来一个暴跌的局面,是什么原因导致这種局面的出现?相信多部委齐下力气控制流动性是主要原因,后市还会不会继续下跌?该不该选择割肉?德银和瑞银认为,目前采取防御性的策略是最正确,不应过分追捧高市盈率、高估值的股票....

中原证券:五大因素导致上涨疲态 建议逢高减仓

尽管春节休市前上证综指仍有再次刷新历史高点并冲破3000点整数关口的潜力,但预计股指有效上行空间已非常有限,节后市场很可能面临系统性风险集中释放的压力.......

德意志银行:A股估值偏高 建议转入防御策略

他认为A股合理估值在25-30倍市盈率左右,目前27倍左右的估值水平已经较高,几个月内会出现调整。“我们预计,监管部门对通货膨胀的压力、A股股市过热、固定资产增速反弹等問題可能采取紧缩流动性、加息、风险提示、制止非法资金流入股市、加强执行行政性调控手段的力度等对策,都会影响投资者对市场的短期预期。”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