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资讯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大非”抛售频频 业内人士认为难阻牛市脚步           

“大非”抛售频频 业内人士认为难阻牛市脚步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28:18

进入一月份以来,解禁后限售股的抛售再次掀起高潮。但业内人士普遍认为限售股的解禁对市场的影响不会太大。

日前,中兴通讯第一大股东深圳市中兴新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公告抛售上市公司1148.91万股,占中兴通讯总股本1.20%。吉林森工则在几个交易日内连续两次发布了大股东减持公告,减持数量分别为318.07万股和338.56万股。

万得资讯数据显示,2007年获得解禁的限售股总数为858.16亿股,总市值约相当于目前A股流通市值的28%。业内人士认为,相对于目前沪深两市的流通盘,限售股解禁对市场资金面的压力正在加大。

来自政策面的消息显示,监管层有意加强解禁限售股流通的监控。深交所日前表示,如果上市公司不履行承诺,将对其解除限售不放行。“大非”解禁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内幕交易問題也是重点关注内容。此外,还将对非流通股股份解除锁定的信息披露持续关注。

自2006年6月19日三一重工“小非”象征性减持100股以来,关于股改限售股解禁对于市场影响的讨论从未停息过。近期,随着更多的上市公司公布其大股东减持的消息,限售股解禁再度引起市场关注。不过目前主流的观点认为,在目前市场资金充沛的情况下,尽管抛售潮愈演愈烈,但不会对市场有太大影响。

中信证券分析师程伟庆表示,减持的冲动仍会继续,但在如今市场资金充裕的情况下,减持所涉及的资金只是很少的一部分,影响有限。國泰君安研究所副所长陈建军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也指出,对于牛市来说,限售股份的解禁与减持影响甚微。

渤海投资分析师周延则对此提出了佐证。他表示,目前A股市场的资金面已达到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的地步。仅仅在一个多月前,新股申购冻结资金一直徘徊在3000亿元至5000亿元,但兴业银行的申购冻结资金高达11633亿元,首创A股市场冻结资金过万亿的纪录。

业内人士进一步表示,股市正如一座围城,里面的人想退出,外面的人却想进去。从博弈的资金实力角度看,一进一退之间,想进去的资金占据了明显的优势,因此才有被抛售股的普遍持续走高。

北京首放分析师陈志则表示,具体到减持对个股的影响,要从被减持公司质量、公司股价以及减持数量具体分析。( 熊 欣)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