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资讯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新基民抢入市 今年炒基可能赔钱           

新基民抢入市 今年炒基可能赔钱

文章来源:广州日报(广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24:36
  •   据预测,今年基金规模将达到1.2万亿元,基金公司数量将达到70家,基金数量超过400只。随着股指期货的推出,证券市场在今年将进入盘整震荡阶段,基金之间的差异性会更大,基金全行业赚钱的年代可能结束,亏损的基金可能会出现。

金融博览会上的人民币印制流程图引来市民驻足。 庄小龙 摄

本报讯(记者孔华)占地8000平方米的金融超市,50家不同種类金融机构齐进驻,银行、保险、证券、基金、黄金等上千種金融产品任你拣,还有基金明星经理、银行理财顾问亲自坐镇免费为你提供理财投资心得。从26日起为期一周的“全國金融知识巡展暨广东金融博览会”在市民中掀起了一阵阵谈股论基买理财产品的浪潮,为近日的全城股票基金热再添一把火。

投资理财风向一

基金数量今年将超400只

投资者须练就火眼淘真金

展览主办方透露,这次展览共安排了11场投资理财知识讲座,有5场来自证券和基金业的明星经理和投资专家,他们专门为人们讲解未来一年股票基金的走势。

这与以往举行的金融展览基本上是银行理财唱主角截然不同。从现场反应来看,基金和证券公司的理财讲座也最受追捧。

广发基金的一位经理表示,自展览会开幕以来,他们一连两天在现场派发宣传资料,每次资料一拿出来就被市民一抢而空。而湘财证券公司聚宝盆理财中心的投资专家薛书豪在展览会举行的论坛上演讲完毕后,更是被咨询的投资者包围得水泄不通。

湘财证券的理财专家表示,目前大量新基民蜂拥进入基金市场,或带有跟风、赚快钱的思想,不懂选择基金、不懂基金合理配置,盲目跟风短投,频繁进入反而未能收获更好的收益。

据预测,今年基金规模将达到1.2万亿元,基金公司数量将达到70家,基金数量超过400只。随着股指期货的推出,证券市场在今年将进入盘整震荡阶段,基金之间的差异性会更大,基金全行业赚钱的年代可能结束,亏损的基金可能会出现。

投资理财风向二

外资银行预热人民币业务

先带你到海外买基金赚钱

金融展览会上,许多市民惊喜地发现了花旗、东亚、恒生、南洋商业、加拿大蒙特利尔等银行的“倩影”。据悉,多家外资银行已经开始注册成为本地银行,最快到今年4月首批外资银行可向居民个人提供小额个人存款业务。

记者在展览上看到,外资银行的摊位前咨询开户的市民相当多,花旗银行广州分行的行长也亲自到现场接受市民的咨询。

东亚银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外资银行虽然还没正式开展人民币小额存款业务,但是,一些吸引存款的预热理财产品已经开卖。而外资银行所推出的理财产品,与中资银行的最大不同,是与海外机构关系更加密切,可以推出一些中资银行难以投资到的境外理财产品。

投资理财风向三

巧妙使用银行理财产品

炒股炒基还贷都不耽误

只有一笔钱,你是用来贷款买房,还是存在银行赚取稳定利息,还是会用来投资股票和基金博取更高收益?金融博览会上的银行专家表示,其实只要正确运用理财工具,以上三者并不冲突。

市民周女士最近炒股狂赚8万元,本想提前还款交掉一部分房贷,可是又担心过几天资金周转不灵。中國银行广东分行理财专家表示,利用银行近期推出的“存贷理财账户”的理财产品,就可以解决以上的难题:只要超出5万元以上的部分存款存入还款专户,银行会在月底按一定比例向客户支付理财收益。

巧用银行贷款,同样可盘活已抵押固定资产,将其变为可随时投资的现金。民生银行为房贷者带来新的贷款产品投资方法:“三年前你在银行做了按揭贷款,房屋原价是100万元,70万元的按揭,已经还了10万元,现在你的房子已经升值了,市场价是120万元,那么你现在还可以做7成84万元的按揭贷款,除去已经还掉的10万元,现在最多还可以贷24万元。现在银行贷款的利率在6%左右,如果你去购买基金等收益稳健的产品,通常能够获得10%的收益,这4%的利差就是用银行的钱给你赚的,这就是‘你贷款,我理财’。”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