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资讯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周五新股云集 四家上市两家网上发行一家上会           

周五新股云集 四家上市两家网上发行一家上会

文章来源:网易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20:38:31

本周五(26日)两市共四只新股上市,另有两只新股网上发行。

深市方面,三钢闽光(002110)、兴化股份(002109)、威海广泰(002111)将登陆中小板,上市的股份数量分别为8000万股、3200万股、1696万股。

天润发展(002113)、三变科技(002112)将进行网上定价发行。天润发展发行1760万股,每股8.08元,发行市盈率29.93倍;三变科技发行1600万股,每股9.8元,发行市盈率31.61倍。

沪市方面,晋亿实业(601002)16800万股股份将上市交易,该股发行价为每股4.26元。

此外,宁波天邦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事宜亦将于同日上会。


今天四只上市新股预测

威海广泰(002111)首日均价约16元

威海广泰发行价格8.7元,发行后市盈率29.79倍,发行后每股净资产3.26元,发行后每股收益0.292元。

公司主营业务开发、生产、销售各类航空地面设备。公司产品涵盖了除旅客登机廊桥、摆渡车、飞机维修作业平台外的大部分地面空港设备,包括机务、地服、货运、场道四大类设备。该行业产品竞争较激烈。和其他股票相比,公司产品具有独特性。预计该股开盘价15.8元左右,最高17元,最低15元,首日均价16元。

兴化股份(002109)首日均价约16.8元

兴化股份发行价格10.8元,发行后市盈率21.17倍,发行后每股净资产4.6元,发行后每股收益0.51元。

公司主营业务硝酸铵系列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公司是全國最大的以硝酸铵为主导产品的生产企业。自2002年以来,公司硝酸铵产品國内市场占有率一直排名第一。预计该股开盘价16.5元左右,最高18.5元,最低16元,首日均价16.8元。

三钢闽光(002110)首日均价约8.2元

三钢闽光发行价格6元,发行后市盈率9.83倍,发行后每股净资产4.17元,发行后每股收益 0.61元。

主营业务焦炭、生铁、钢坯、钢材的生产、加工、销售,主要产品为螺纹钢筋系列等。该企业规模较小,2006年在收入减少的情况下,净利润居然增加了178%,利润增长水平远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预计该股开盘价8.5元左右,最高9.2元,最低8元,首日均价8.2元。建议不要追高。

晋亿实业(601002)首日均价约6.5元

晋亿实业发行价格4.26元,发行后市盈率23.66倍,发行后每股净资产2.12元,发行后每股收益0.18元。

主营业务各类紧固件产成品、中间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行业竞争比较激烈。公司目前是全國规模最大的紧固件生产性企业之一,公司经营、质量管理效益显著。近年来,公司业务发展迅速,综合效益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预计该股开盘价6.6元左右,最高7.1元,最低6.3元,首日均价6.5元。(宏源证券 张雷)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