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中炬高新:工业地产 账面价值9亿           

中炬高新:工业地产 账面价值9亿

文章来源:國信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9 17:38:21


    多头反攻  低价股表现抢眼

    今日,沪深股指持续强劲反弹走势,除蓝筹指标股表现差强人意外,个股表现积极。就目前市场资金的运作思路来看,低价补涨股将成为多头反攻的主要品種。涨停榜上,保定天鹅(000687)、方兴科技(600552)、龙建股份(600853)、南方控股(000716)、鲁信高新(600783)、南纺股份(600250)纷纷涨停,让布局低价股的投资者获利丰厚。中炬高新(600872)公司目前股价仅3.70元左右,后市有望成为多头重点阻击的目标,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工业地产  大幅增值

    按照已经实行的新会计准则,地产、金融、股权等资产将首次记入公司净资本。对于持有大量地产、金融、股权等资产的上市公司来说, 公司资本将大幅升值,其价值将得到市场重估的机会。

    公司是一家以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國家级开发区为依托、资本为纽带,多元发展的國际化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公司在园区招商和园区经营方面下功夫,已经成功运作中炬高新产业园区,该园区占地面积5.3平方公里,经过十年的发展,现有各类企业超过100家,工业总产值、利税、实际利用外资连年持续增长。其中外资企业超过70家,分别来自日本、台湾、香港、美國、英國、德國等16个國家和地区。住友、佳能、伊腾忠等世界500强企业和花王、宏基、豪利士、台达、伟福、东和、三井化学、日信等世界知名企业已落户区内,并形成汽配、化工、电子信息三大产业链。

    公司自主发展建设的“中炬汽配工业园” 占地2000多亩,现园区内已聚集了为广州本田、日产东风、日本丰田配套的26家汽车零部件企业落户,合共实际投资总额3亿美元,已成为珠江三角洲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的一大亮点,并带动了公司厂房、宿舍等物业的租售。园区经济的日益成熟,入驻企业的大量增加,公司土地租赁业务所占比重将稳步提高,低价的上涨,房屋租金也将水涨船高。可以预见,公司拥有的大量工业地产将获利丰厚。

    同时,公司拥有的广州至珠海轻轨铁路中山站出口处陆续购置了2676.22亩商住地,目前每亩土地价格已飙升到68.42万元,账面总价值高达9亿元,相对每亩31万元的历史成本,投资收益已经翻番。

    动力电池 國内领跑

    公司下属的中炬森莱是研制和生产高新技术镍氢系列电池和移动通讯电源及配件的专业公司,具有完备的镍镉、镍氢电池生产和检测设备,年产各类电池2000万Ah。承接了多项國家"863"计划项目,取得过3项國家专利、10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共有10多个项目通过國家科技部验收,广泛应用于通讯、手机、电动工具、移动电源和移动通讯等领域,并远销日本、韩國、美國、德國等10多个國家和地区。公司研发的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具备极强的行业竞争优势,属于國家"十一五"规划的重点建设的环保节能产业,可望在动力汽车行业占据一席之地,预计该公司三年内销售收入及利润将每年递增25%-30%,成为强劲的利润增长点。

    二级市场上,该股走势明显落后大盘,近期走势强劲,放量突破年线压制后,创出了近期的新高。成交量的迅速放大,显示主力资金运作迹象明显。在大盘回调之际,股价快速的回落探底,量能大幅萎缩,主力资金筹码锁定良好。在多次触及20日均线后,该股强劲反弹,且上升趋势保持完好,后市可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