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四环生物:低价生物医药 诚志股份第二           

四环生物:低价生物医药 诚志股份第二

文章来源:银河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9 17:38:20


    低价个股补涨空间巨大

    在经过连续的震荡后,基金已经将仓位进行了大规模的调整,前期涨幅巨大的股票进行减持,进而选择部分低价有补涨潜力的个股。这一点从盘面上也可以看出,周二以来大盘连续三天反弹,但涨停个股中,大部分为10元以下。无论基金还是场内机构,已经将视角转移到低价个股上,今后一段时间补涨将成为主流热点。目前市场上在3元以下的非ST股票仅仅只有11家,消灭3元以下的非ST股票已经成为必然,这部分股票也将迎来广阔的发展空间。四环生物(000518)作为我國最早从事基因工程药品和诊断试剂研究、中试、生产和销售企业,是我國生物基因行业的龙头。但目前该股尚不到3元,后市上涨空间巨大。

    生物医药   前景无限光明

    发展生物基因药物是我國“十一五”发展规划的重要内容之一。近期,随着一些國外著名跨國公司的生物技术药品专利即将到期,以及众多跨國公司纷纷进入我國市场,使得我國生物工程药物市场面临着新的变化和机遇。基因药物已经成为目前國际医药市场上增长最快的一类药品。有专家预测,到2010年,蛋白质类药品的全球市场规模将达到600亿美元。四环生物作为我國最早从事基因工程药品和诊断试剂研究、中试、生产和销售企业,是我國生物基因行业的龙头。其生产的重组人白细胞介素-2注射液是國内首创,也是國际上唯一的水针剂型产品,该产品属國家一类生物制品,主要用于各種恶性肿瘤病人、结核、肝炎、艾滋病等传染性病人的治疗,可有效提高人体机体免疫功能,市场前景极为看好。    

    公司手握独家产品又是市场应用极为广泛的新药,足见公司在生物制药领域的过人实力。公司的原料药及中间体、固体制剂、注射液及水针剂生产线均已通过國家药监局GMP认证,并已形成了年产近2000万瓶(袋)的大输液、1000吨原料药的生产能力,如此强悍的生产能力使四环生物成为业内当之无愧的医药龙头。值得关注的是,公司子公司控股神州细胞工程有限公司,作为國家863十五重大专项动物细胞表达产品的大规模高效生产技术平台等项目的攻关负责单位,掌握着國际先进的大规模高效动物细胞培养技术,未来公司有望因此成为市场王者。

    市场大   补涨空间更大

    有市场分析人士指出,未来的全球基因工程药品市场,以促红细胞生成素为主体产品血液科类药品将继续成为蛋白质类药品中的头号畅销药品。2010年血液科类生物工程药品将增至135亿~138亿美元。紧随其后的是抗肿瘤生物工程药品,2010年其市场销售额将达92亿~95亿美元。因此,四环生物紧紧抓住全球基因工程药品市场中的核心产品,为公司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反应在二级市场上,具有生物基因概念的诚志股份在近期反弹中气势如虹,带动了生物医药个股的走强,如天坛生物、中牧股份等在周三封死涨停,生物医药概念已经在悄然间走强。四环生物不仅具备标准的生物医药概念,并且股价尚不到3元,基本面与股价已经形成了严重的背离,最近基金发行再度开闸,四环生物很可能成为新基金的争抢对象。

    飙升行情   一骑绝尘

    技术上看,四环生物自06年初的一轮强悍的拉升之后就转入长时间的震荡整理,其间成交量出现持续低迷。但股价下探到半年线后便迅速止跌,该均线成为股价的有力支撑,前期该股在半年线处反复震荡,成交量出现成倍放大,随后的快速拉升更是气势如虹,进入主升浪已勿庸置疑。近期股价虽然随市场的调整而展开回落,但量能快速萎缩,洗盘意图明显,随后该股用长下影提前大盘结束调整。本周股价连续收复所有均线,今日更是出现两阳夹一阴的明确攻击信号,随着大势的反弹,该股有望展开一骑绝尘的飙升行情。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