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武钢股份:参股长江证券巨龙 反攻在即           

武钢股份:参股长江证券巨龙 反攻在即

文章来源:浙商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9 17:38:12


    随着股指的逐步走稳,个股活跃度不断提高,本周四,两市涨停个股急剧增加,新一轮强攻行情已是一触即发。在此背景下,作为今年主流板块的钢铁板块无疑值得我们密切关注。由于钢铁行业属于周期性行业,其在06年复苏以来,06全年业绩、07一季度业绩整个板块都有整体性提高,如此钢铁板块也成为了QFII,基金四季度增仓最厉群体之一。600005武钢股份:公司为國内第三大钢铁企业,钢材产品涉及7大类,是我國板材主要生产基地之一.也是國内产品品種最全、产量最大的热轧板卷供应商,行业竞争力相当突出。同时,我们看到,公司的股息率要高于银行利息,具备中长线投资价值。值得关注的是,公司还参股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占股本的2.50%,投资成本5000万元。参股长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占股本的16.68%,投资额度为1667万元,具备实质的参股金融题材,可谓震撼性十足!经过前期快速调整后,该股目前已经在30日线上震荡启稳,飙升性行情已是一触即发,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    

  新生产线投产  业绩大幅提升!    

  资料显示,中國钢铁行业在2007-09年间可保持健康发展,钢铁价格可保持平稳并小幅上升。在此背景下,随着公司的高端产品在此期间大规模不断投入,公司可充分享受行业健康发展带来的好处。预计公司2006-08年间净利润的年均增长率可达到45%,从而实现持续性的高速增长。另外,公司的新生产线达产是一大利好,预计武钢第二硅钢厂的取向硅钢生产线可在07年1季度达产,2007年取向硅钢的产量可同比增长40%,这将成为今年盈利增长的主要动力。此外,我们预计公司冷轧板卷的盈利能力今年有望大幅提高。如此,公司的业绩将进入到快速增长期,成长性更加突出。目前,公司07年的市盈率为10倍多点,与國际同业平均水平基本一致。权威机构预计公司在2006-09年间盈利的年均增长率将明显高于國际同业公司,加上公司在中國钢铁行业的领先地位,我们认为公司 估值上可享有更高溢价。以12.5倍的2008年市盈率对公司估值,并包括公司发行分离交易可转债使得流通股东获得额外的收益后,得出公司的合理目标价格为12.5元。对比该股目前7元多的价格,可谓低估明显,后市上升空间还相当广阔!  

  巨资参股长江证券 涨停爆发!    

  由于长江证券借壳石炼化已成定局,可以预计一场对于长江证券借壳的炒作又将疯狂展开。目前,S石炼化已连续5涨停,并且在继续疯狂中。后市,随着长江证券借壳S石炼化方案的正式出台,相关参股方将同样成为受益者,从而得到市场资金的疯狂狙击。长江证券的参股者600851海欣股份前期就连续拉升,正是对这一题材的强烈炒作。目前长江证券正在向证券控股集团公司发展,旗下包括长江巴黎百富勤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法合资),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长江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成长前景相当之好。如此背景下,作为同样参股长江证券5000万股、占股本的2.50%,参股长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占股本的16.68%的武钢股份,毫无疑问在市场对长江证券借壳上市背景下,将获得至少5亿以上的股权增值收益!如此震撼而又实质的参股券商题材,毫无疑问将引起大资金的强烈关注。    

  调整到位  反攻浪行情到来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作为钢铁板块以及沪深300成分股的绝对龙头,其市场人气相当之高。06年10月11日,该股放量启动,随后一路飙升,成为市场牛股之一,期间量价和谐,中长线大机构介入迹象明显。07年1月30日开始,该股在大盘震荡背景下,快速调整,释放获利盘压力。2月6日,该股跌停击穿30日线,随后凶悍拉回收出长十字线,调整到位明显。本周三,四,该股在30日线上进一步震荡巩固,新一轮飙升行情已在积极酝酿中,值得投资者朋友们密切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