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多伦股份:港资大手笔重组 爆发向上           

多伦股份:港资大手笔重组 爆发向上

文章来源:渤海投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9 17:37:32


    重组和整体上市是目前市场中炙手可热的火暴题材,东方电机、沪东重机、华闻传媒等个股凭借良好的题材支撑,股价始终保持活跃,一直是市场的绝对焦点所在,这深刻地反应出个股的重组题材赋予了其腾飞的想象空间,尤其是在崇尚价值投资的牛市行情中,重组题材必然成为股价上涨的最大动力!多伦股份(600696)——经过重大资产重组,豪盛(香港)有限公司成为大股东,注册地从福建迁往上海,制订了“以福州地产为基础,东进上海,北上北京”的房地产发展战略,资产质量提升必将带来股价的强劲飙涨!

    亮点一、港资大手笔重组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连续两个交易日创出汇改以来新高,继周二突破7.76后,昨天又再度突破7.75关口。昨天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7.7496,人民币较前日大幅升值了99个基点,年内第12次创出汇改以来新高,年内和汇改以来的累积升幅分别达到了0.76%和4.65%。2月份仅仅5个交易日,人民币汇率就4次创出新高,接连突破了7.77、7.76、7.75三道关口,累积升值了280个基点,幅度达到了0.36%,期间还以161个基点创出汇改以来单日升幅的最高纪录。如果按照目前的趋势演化下去,2月人民币汇率不但可以刷新汇改以来的单日升幅纪录,甚至可能再创月度升值幅度新高,由此也赋予了房地产个股更大的想象空间。

    多伦股份是國内首家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的台资企业和建筑陶瓷企业,在豪盛(香港)有限公司成为大股东后,先后剥离了建筑陶瓷等资产,与香港利嘉集团的物业类资产进行置换,置入收益稳定的大型物业资产,使主营业务顺利转型,资产质量得到明显的提升。2005年,公司开始推进上海多伦路历史文化风貌区保护与改造二期项目的前期工作,去年完成拆迁计划。根据公司三季报披露,由控股子公司上海多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接开发的上海市虹口区多伦路二期1号地块项目,已于2006年8月15日取得了上海市城市规划管理局颁发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目前正在进行该项目的拆迁评估工作。随着该项目的进行,有望给公司带来强劲的发展动力。

    亮点二、港资背景实力强大 承诺高溢价减持

    多伦股份还不断对现有业务进行整合,将注册地从福建迁往上海,并且制订了“以福州地产为基础,东进上海,北上北京”的房地产发展战略。尤其值得短线关注的是,2006年第四季度,出售了公司所拥有的福州利嘉城A区二楼的商业店面,本次向市场出售的商业店面共约3849平方米,交易总额10250万元。按市场行情定价,产生的毛利润约为3700万元。截至目前,公司已与购房者签订了购房合同,并收到约90%的销售款。而按照时间来推算,这笔收入将进入2006年年报,必将为公司全年的业绩划上圆满的句号。

    公司的控股股东豪盛(香港)有限公司在资本领域和实业领域均有着强大的实力,而且在股改当中,豪盛(香港)有限公司承诺所持股份获得流通权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上市交易,在上述承诺期期满之后,如在二十四个月内通过上证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出售价格将不低于每股3.50元,确定较现价溢价的减持价格,充分显示出大股东对公司的发展充满信心。

    从走势上来看,该股前期连续拉阳线启动,成交量稳步放大,在快速回抽确认30日均线的支撑之后,股价顺势反转向上,形成了典型的V型反转,主力资金做多的意愿相当强烈,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