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振华科技:军工科技+核能 突破爆发           

振华科技:军工科技+核能 突破爆发

文章来源:大福投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9 17:36:40


    大盘高位振荡,我们始终遵循价值低估、结合当前热点的思路,选择更具爆发力的潜力股,风险相对较低,可望获得超额利润。近期力源液压、航天动力等航天军工股已经创出历史新高,并仍在向上拓展空间,前期的军工大牛股贵航股份因“履行向公司注入优质资产的承诺”停牌给了我们答案。中核科技连续拉升无量涨停,势将引发相关核能题材“爆炸”;清华同方月涨幅也超过100%,给科技股上涨打开空间。结合价值低估、科技、军工、核能,投资者可关注振华科技(000733),是我國军工配套能力最强的新型军工电子元器件基地之一.,前身系军工电子基地――零八三基地., 应用领域涉及核电,航天,航空,兵器,船舶等方面,诞生了我國第一台电子计算机, 制造的大量元器件和关键设备为我國的潜艇入海,运载火箭,洲际导弹的发射和水下核试验以及正负电子对撞机的成功对接提供了配套和技术支撑, 为神州一号到六号工程中配套生产了近百万只电子元器件, 党和國家最高领导人每到贵州视察,几乎每次都要去公司视察。公司还是全球最大的核电灭弧设备生产者,开发出全球最大的核电开关设备12万安培真空灭弧室,出口量全國第一。同时,公司在3G领域也有丰富的题材,并且业绩优良, 每股净资产5.25元,市净率仅1.3倍,价值显然低估。

    电子元器件军品龙头,军品民用潜力大

    公司是西部最大的新型军工电子元器件基地,产品市场占有率居前三名.主导产品在性能,质量和市场占有率方面均在國内同类产品中处于先进水平。公司前身叫083军工基地, 是我军配套能力最强,西部最大的新型军工电子元器件基地,公司先后为"神舟一号"到"神舟六号"配套生产了几百个品種,数十万支元器件,受到國防科工委有关领导的高度赞扬.尤其突出的是,公司控股73%的深圳市振华微电子有限公司在军晶研制方面具有相当突出的竞争优势, 该公司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军工质保体系,目前已承接数十项军晶研制项目和多项横向军晶生产任务,是军队用芯片的权威性企业;同时该公司还从事厚膜混合集成电路研发,生产和销售,年产2000多万块厚膜电路, 成为國内一流厚膜混合集成电路生产商,并在05年國家军委总装备部召开的军用电子元器件新品计划会上,成功签订了数十项军用合同,成为总装备部军备生产的重点合作企业. 同时公司承诺股改后将通过增资或者资产置换形势置入军工资产,尽情分享着中國军备大建设的巨额垄断利润,其业绩有望爆炸增长! 公司新型电子元器件占主营收入的50%,毛利率高达33%。

國防科工委主任张云川在刚刚结束的國防科技工业民品工作会议上表示, 经过多年发展,國防科技工业的研发水平,生产设施,人才队伍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发展,蕴藏着开发民品, 加快民用产业发展的巨大潜能.现在,國防科技工业的能力还是关在"笼子"里的"老虎", 只要思路对头,措施对头,军工优势在國民经济领域将大有可为.2006年,我國军工系统民品收入预计将比上一年度增长23%,军工单位民品收入预计将占到军民品总收入的65%.为"十一五"我國军工民用产业的跨越发展开创了一个良好开端.振华科技(000733)军品在其主营收入结构中站35%的比例, 是军品民用的典范,后市值得重点关注.

    核电设备 追赶中核科技

    "十一五规划"倡导新能源,而核电在我國已发展成熟,我國的核电站建设在投资规模, 建设规模,电站数量和发电装机总容量及发电设备能力均居全球第一,國外对我國31座核电站建设计划的投资规模测算, 认为保守地计算也需650亿美元左右,占全球的近1/3, 中國将成为核电建设市场扩大和增长的最主要拉动力.我國巨大的核电站建设计划为相关的上市公司带来"核爆"式的机遇, 振华科技(000733)是全球最大的核电灭弧设备生产者,开发出全球最大的核电开关设备12万安培真空灭弧室,出口量全國第一,振华科技近年投入了数亿元资金进行了几次大的技术改造,建成了目前國内最先进的真空灭弧室生产线,生产的真空灭弧室有一百多个规格品種,其采用國际上先进的大型真空炉和氢炉及一次封排先进工艺,短路开断最大容量可达120kA,是核电厂必备的高压大电流控制装置。近期中核科技已经走出无量涨停的走势,势必刺激核能相关个股走强,

    

    二级市场上的走势上看, 该股股改复牌后震荡整理达8个月之久,成交量有序放大,大资金介入迹象非常明显,形态上呈典型双底突破形态,突破颈线位后,回抽确认,并完成振荡洗盘,日K线的4根连续小阳线表明主力的做多欲望已经十分强烈,周四的带上影的光脚小阳线俗称“仙人指路”,显示加速井喷行情已一触即发,可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