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黑马弄潮:新都酒店周三强势尽现,后市继续走强           

黑马弄潮:新都酒店周三强势尽现,后市继续走强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9 17:34:46

新都酒店(000033)

公司在深圳高星级酒店市场中占有率为9.48%,是深圳酒店业唯一的上市公司,是CEPA的最大受益者。该股成交量温和放大,主力资金介入迹象明显。目前该股均线已构成多头排列,周三强势尽现,后市有望继续走强。(國信证券)

铜峰电子(600237)

公司是同行业中唯一具有上下游一体化生产格局的企业。近日公司公告称第二大股东将股权无偿划转至控股股东的消息将对公司后续发展形成极大的推动。该股近期走势明显强于大盘,三阳开泰的放量形态确立了反弹的基础。(湘财证券)

中原环保(000544)

公司将磨料磨具资产与郑州市污水净化公司拥有的王新庄污水处理厂经营性资产进行置换,置换后公司将成为一家公用事业领域的环保企业。该股独立于大盘走势越来越明显,表明主力控筹能力明显加强,筹码已经非常集中,后市行情值得期待。(杭州新希望)

安阳钢铁(600569)

该股近期随市场展开震荡调整,但走势明显强于大盘。目前主力仍然潜伏其中。随着宝钢等指标股的企稳反弹,作为区域性钢铁龙头,典型的并购概念,该股有望得到主力更猛烈的攻击。昨日该股重新站稳20日均线之上,后市有望出现加速上攻行情。(浙江利捷)沙河股份(000014)

公司是深圳本地绩优地产股,拥有大量成本低廉的土地储备。在地产类上市公司整体上市和资产注入的大环境下,公司有被沙河实业集团整合的可能。技术上,该股维持箱体震荡,后市面临强势突破。(广发证券杨敏)

百联股份(600631)

公司是上海市商业龙头企业,旗下商业网点已经占据了上海市黄金地段,具有难以复制的商圈垄断优势。该股周二盘中围绕30日均线构筑空头陷阱,周三轻松拉起,不时有大单出没,主力活动迹象明显。(國海证券王安田)

申达股份(600626)

汽配纺织龙头,具市场热炒的消费概念。公司还拥有土地和法人股两大重估增值“金矿”。技术上,该股在4.5元附近反复震荡洗盘,中、短线技术指标均进入强势,加速迹象日渐明显。(大福投资陈朝荣)

厦门國贸(600755)

公司投资近5000万元合资成立鄂尔多斯金属冶炼公司,预计将给公司带来2.7亿元的收入。该股仍处主上升浪中,目前股价已重返多条均线上方運行,后市仍可看高一线。(博星投资朱慧玲)

云南铜业(000878)

公司定向增发5亿股。大股东云铜集团承诺,力争在两年之内逐步将所拥有的全部相关铜矿山资产及其股权以适当的方式全部投入公司,从而实现整体上市。近期整体上市题材备受追捧,该股后市有望爆发。(金元证券楼栋)

七喜控股(002027)

微软Vista在全球发布,将给PC生产商带来更大机遇。2006年公司主营业务大幅增加,國际出口业务继续出现高速增长,代理业务也出现稳定增长。该股双底构筑成功,突破前期高点后,回抽颈线位,短线技术指标调整到位,有望向上突破。(重庆东金黄小宁)

郴电國际(600969)

公司是我國首批实行“厂网分开”的独立配电网公司,覆盖区域电量消费需求旺盛。今年初该股开始温和放量上扬,在预减消息披露之后出现急跌。但该股因洪灾造成暂时性业绩下滑本在市场预期之中,因此有洗盘嫌疑。之后该股温和放量扬升回补缺口,后市有望重拾升势。(世基投资)

金山股份(600396)

公司是两市唯一享有风能发电收入的企业,目前规划及在建项目的投资导向均为清洁能源和循环经济。近期该股震荡盘升,近日在探底后放量反弹,后市有望强势突破上行。(河南万國李红胜)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