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泛海建设:业绩大增奥运地产 酝酿反攻           

泛海建设:业绩大增奥运地产 酝酿反攻

文章来源:浙商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16:21


    在土地增值税利空影响下,地产板块近期进入整体性修整,完全置连续新高的人民币汇率利好于不顾。仔细分析整个房产板块,我们注意到,对比招商、金地等一批一线地产股今年来的巨大涨幅,少数业绩潜在大增,土地储备丰厚的优质二三线地产股,估值目前仍旧偏低。而在这次房产集体下跌中,二三线地产股遭受到市场的误杀!而这恰好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低吸机会。000046泛海建设作为二三线地产的领军人物,具备实质的奥运、业绩大增等诸多看点,值得我们短中线密切关注。

    基本面上看,公司本次定向增发4亿股,发行价为4.86元/股,已经全部增发完成。募资全部用来收购大股东北京泛海居住区1-3号地74万平米的建筑面积。市场人士认为,这将有助于保证公司未来几年的业绩增长。其中, 1-3号地预计将在2008-2009年销售,由于楼盘景观、品质和装修档次较高,考虑到奥运会前后北京区域房价仍处于上升趋势,因此保守预计届时1-3号地的信宅价格将超过1.8万元/平方米。另一方面,我们注意到,在人民币升值,08奥运召开等诸多实质性利好背景下,公司后期业绩快速增长格局下,其动态市盈率仅为20倍多,对比万科等一线地产30倍以上的PE来说,有所低估。值得关注的是,公司三季报显示,前十大流通股东基本上都被机构占据,有不少机构都是新进介入,而12月26日的增发后的持股情况表示广发基金、南方基金等还有加仓行为。我们认为,随着基本面向好的逐渐明朗,公司还将获得更多机构的认同,走出中线不断向上的格局。 

    技术面上看,二级市场上看,该股作为二线地产品種,市场人气较好,11月16日放量大涨启动并带动地产板块活跃。随后在一波拉升后,该股于1月17日开始进入震荡下跌,受房产板块整体拖累迹象明显。目前,该股已调整近3周,时间上已是相当充分,幅度也在30%以上。另外,该股股价近日也是回探到12月12日的拉升起涨位置,结合多项技术指标的短中线严重底背离,新一轮作多行情料将随时爆发,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